十大国际顶级和国内销量领先的户外品牌排行榜

时间: 2019-03-21 20:03:52 来源: 中华好品牌 点击: 0

现在运动成为人们生活中的常态。选择好的户外运动产品是非常有必要的。专业的户外运动产品不仅能带给你舒适的运动体验,而且对你的安全也有一定的保障。关注户外品牌排行榜吧。

十大国际顶级户外品牌排行榜

1.始祖鸟

品牌介绍:始祖鸟起源于加拿大海岸山脉极端环境,在执着的追求、精湛的设计和制造中成长。我们独一无二的内部制造和设计中心可允许我们持续改进并制造出适当的产品。耐久的质量、直观和简洁的设计,却可在极端环境中提供无以伦比的性能。由于对新技术和新工艺近乎疯狂的追求,以及对产品设计和做工不惜工本的强调,迅速被公认为高端的户外品牌,同时也带来通常不菲的售价。

2.山浩

品牌介绍:作为顶尖户外品牌之一,其产品以顶级材质,创新设计、精湛的做工和一流的裁剪著称,尤其是硬壳服装,被视为户外品牌中的引领者。总部在美国。2003年,被哥伦比亚运动服装公司以3000多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3.北面

品牌介绍:北面,可以理解为山北面山坡 (USA户外品牌),开始设计,生产并出售自己品牌的户外装备,经过36年的发展,已经成了全球范围内家喻户晓的户外用品品牌,她一直与自然环境恶劣苛刻的户外探险活动紧密联合在一起,通过不断的科技创新,设计生产出舒适度和安全性能越来越高的户外装备,满足各种层次的需求。

4.土拔鼠

品牌介绍:核心是让每个人感受到运动的乐趣,户外运动具有强大的吸引力,会让我们的生活绚烂多彩、充满活力。产品在穿着的过程中,会让你感受到它的全面性,它的特殊设计和剪裁会让运动更加轻松自如。大多数产品都经由高山向导和职业户外运动员、滑雪运动员等在极端环境中亲身检验,产品的设计和改良都是以在极端户外环境中更好地保护运动者的身体、带给运动者更多舒适和动力为目标。

5.巴塔哥尼亚

品牌介绍:巴塔哥尼亚推崇环保理念,很多装备都是可回收,1%的营收也用于环保事业。巴塔哥尼亚是世界顶级户外奢侈品牌,全球功能与生活方式服饰的设计和营销的全球领导者,是美国户外品牌中的Gucci,裁剪和做工堪称完美。

6.狼爪

品牌介绍:是德国第一大户外运动用品品牌,也是欧洲户外市场上最重要的品牌之一。作为德国户外第一品牌,狼爪自1981年以来,以独特的设计、上乘的品质,享誉欧洲。狼爪相信户外运动应该是一种乐趣,户外爱好者使用装备时能时刻感受到。

7.猛犸象

品牌介绍:瑞士顶级户外品牌,版型是最贴近亚洲人身材的。猛犸象是登山运动和户外装备的最大制造商之一,拥有高山攀登,攀岩,滑雪,越野跑,远足徒步5个系列。

8.哥伦比亚

品牌介绍:成立于1938年, 作为户外服装品牌科技的先驱,以创新的技术结合舒适的设计,为户外爱好者提供出色、优质及专业的保护,让您尽情的享受户外探险的乐趣。

9.贝豪斯

品牌介绍:英国最大的户外品牌,1974-1975年制造了世界上第一个内支架式户外背包(Cyclops),这是历史上有案可查的第一个采用内支架背负系统的户外背包,它的出现使得传统的外支架背负系统的大背包一统天下的局面得到改观,贝爷穿的也是这个牌子。

10.火柴人

品牌介绍:火柴人是1914年在瑞典创立,在创立之初是以生产背包为主。如今火柴棍现在已经成长为瑞典最大的户外品牌,同时也是北欧地区最大的户外产品制造商和提供商,其拥有全线的户外装备并分为服饰、鞋品及配件三大类。

国内销量最好的十大户外品牌排行榜

1、梅思安

梅思安总部位于美国宾西法尼亚州的匹兹堡市。梅思安的产品正在全球14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保护人们的生命,帮助改善和提高工作和生活品质。

2、哥伦比亚

创立于1938年,户外服装品牌的先驱,以生产雨衣、雨帽起家,全球顶级的户外用品生产制造商。

3、始祖鸟

公认的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在服装和背包领域类有着不错的产品。

4、探路者

以“打造卓越品牌,分享户外阳光生活”为使命,将品牌定位为“追求科技创新,为勇敢进取的人提供安全舒适的户外运动装备”,广泛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产品覆盖户外生活各个领域。

5、狼爪

是欧洲首屈一指的户外运动品牌,以一流的功能型户外服装、鞋类和配件驰名全球。

6、土拨鼠

以土拨鼠为吉祥物的登山运动装备品牌,也是美国最著名的户外品牌之一。

7、诺诗兰

于1973年在奥地利施泰尔省诞生,阿尔卑斯的雄伟与多瑙河的灵韵赋予了品牌以舒适自在为核心的奥地利户外精神。

8、凯乐石

凯乐石的产品线主要有:攀岩、登山、救援用器械;8000米用高山帐及一般探险露营用帐篷;重型徒步背包、专业攀登背包、及日常户外用背包等专业户外运动装备。

9、骆驼

著名户外运动休闲品牌,强调舒适感与时尚感的结合。

10、牧高笛

牧高笛是专业的户外装备品牌,始终专注于户外产品的研究、设计和销售。

以上就是关于十大国际顶级和国内销量领先的户外品牌排行榜的相关内容介绍。这些品牌的户外运动产品,能让你在户外运动时更加舒适、安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