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地理》评选中国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

时间: 2021-02-01 22:40:10 来源: 新浪时尚 点击: 0

最近国家地理整理出来,中国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可谓是个个极品,去到就是赚到!

- 01 -

长城

不到长城非好汉,长城对于中国,已经不是一处景点那么简单,而是一段看得见摸得着的历史。

- 02 -

林芝

中国最美的春天,不在鲜花烂漫的南方,而是在西北的这片壮丽土地。林芝的春天,既有北方的壮阔,也少不了江南的浪漫。

- 03 -

杏花沟

大片白色的杏花错落有致的,洒落在绿色起伏的山坡上,既有大气磅礴的场面,又有形单影只的妩媚。

- 04 -

大兴安岭

在中国万千山脉中,大兴安岭山脉是中国跨越纬度最多的山脉,林草葱茂、溪流密布,神秘莫测、气象万千,蔓延了上千公里的梦幻自然奇迹。

- 05 -

壶口瀑布

如同一条黄色的巨龙,气势雷霆万钧,天气晴好时,还能看到盘在怒流之上的彩虹。

- 06 -

敦煌

一提到敦煌,脑海里总会浮现沙漠、戈壁、烈日、荒无人烟的景象,历来的诗词歌赋都赋予敦煌一种苍凉的美感。

- 07 -

小东江

雾可以说是小东江画龙点睛的一笔,轻纱漫舞,云蒸霞蔚,宛若一条白色的玉带在峡谷中飘舞,荡舟其间,似腾云驾雾。

- 08 -

张掖

如果上帝真的遗落在人间一副调色盘,那一定是再说张掖。即便是从我们能看到的视角来看,这片神奇的土地也已经足够令人瞠目结舌。

- 09 -

阳朔

追寻刘三姐的歌声,或停于阳朔古镇闻花,亦或是静静地置身于漓江的山水画卷,阳朔总能让你找到与自然契合的释放点。

- 10 -

坝上草原

都说夏季是草原的巅峰时期,但在坝上草原秋景却更胜一筹,原因很简单,从没见过哪个地方,可以把秋天的荒与盛融合的如此平衡。

- 11 -

额济纳

在秋霜袭来后胡杨选择变换一种姿态,点缀着蓝天与湖泊,为这片荒凉之地勾勒出,一个限时的斑斓童话世界。

- 12 -

腾冲

珍贵的百年银杏树,让这个小村庄显得古朴和深邃,房前屋后、小路上、石墙上、瓦房上,黄叶纷飞、一地金黄。

- 13 -

东极岛

东极岛是由什么组成的?是阳光、碧海、礁石、海鲜、渔船和居民,最重要的还有难得清静。

- 14 -

东台吉乃尔湖

都说这里是中国的马尔代夫,可是在旅行菌心里东台吉乃尔湖就是东台吉乃尔湖,从不是谁的替代品。

- 15 -

牛背山

去过牛背山的人都会说,这个世界如果真的有仙境存在,那一定是在说牛背山。

- 16 -

稻城

雪峰,森林,草场和溪流瀑布,与牧场木屋相映成趣,牛羊悠闲的吃草,享受着充足的阳光,稻城没什么特别的。只是完完整整的把脑海里对旅行的所有向往,统统真实的呈现了。

- 17 -

九寨沟

神奇九寨,无需多言,再多的华丽辞藻,都不及它的万分之一生动。

- 18 -

蜀南竹海

来到蜀南竹海,会刷新你对竹子的认知,走完2700多米的竹海索道,可以俯瞰竹海全景,你会明白什么才叫竹海。在这里可以品尝到当地著名的“全竹宴”,满桌菜品都是竹制品,你会明白什么才叫特色。

- 19 -

恩施

炎炎夏日,唯独忘不了恩施,当所有地方都难逃酷暑之时,这里则立起一道天然屏障。

- 20 -

泸沽湖

一年四季,对泸沽湖的水影响确实不大。当四周的景物,从嫩绿变成金黄,泸沽湖依旧只有令人心动的蓝。

- 21 -

西湖

泛舟西湖之上,唯美动人的风景,在眼帘之间流转。

- 22 -

洱海

在洱海边醒来,每天晒晒日光,看看书,再去逗一逗门口的狗,下午坐在阳台上,看着洱海,喝喝茶,就这样虚度一段时光。

- 23 -

黄山

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来了黄山,你就会明白这句话的含义。

- 24 -

拉萨

在布达拉宫中倾听低喃的佛语,在大昭寺前祈福,在擦肩而过的人群中仰望纯净的天空。

- 25 -

锦里

1000多年过去,仍然掩盖不住锦里曾经的繁华。晚上的锦里灯火通明,仿佛穿越回过去的旧时光里。

- 26 -

纳木错

纳木错就像是高原上的一颗明珠,蓝到发绿。阳光撒在湖面,微风溅起一片波澜。

- 27 -

青海湖

在藏语中,青海湖是“青色的海”之意,湖水浩瀚无边又蔚蓝空灵,像极了大海。

- 28 -

达古冰川

相比于别地精心雕琢的冬天,达古冰川有种更加“不修边幅”的美,美得大气洒脱,美得气势磅磗。

- 29 -

喀纳斯

秋季的喀纳斯,可以说承包了新疆90%的美貌,即便是到了冬季,还依然延续着难得一见的炫彩。

- 30 -

天鹅泉

来到天鹅泉,就仿佛看了一场绝美的芭蕾舞表演,是视觉听觉的双重盛宴。

- 31 -

霞浦

在旅行圈里有句话是这样说的,一旦去了霞浦,其他地方就成了将就。它的日出日落,它的色彩斑斓,它的变幻莫测,它的质朴天然,它的一切一切,都像是传奇一般的美艳。

- 32 -

西双版纳

这里不是东南亚,却比东南亚更有层次,说起云南没有人会第一个想到这里,但这里确实云南最具特色的地方。

- 33 -

阿里

如果说西藏是世界的屋脊,那么阿里就是屋脊上的屋脊,以前总觉得这句话这过于夸张,直到来到这里,才发现这句话毫不为过。

- 34 -

贡嘎山

这里是极受登山爱好者青睐的名山,徒步或是骑行,都会在这圣洁的神山中,找到内心的宁静。

- 35 -

色达

一座座红色的房屋,一袭袭红色的僧帽。红色是它永恒的颜色,每一个见过的人都为之震撼。

- 36 -

西塘

有多少人的古镇梦,都是从西塘这一景开始的。

- 37 -

黄果树瀑布

黄果树瀑布是中国和亚洲第一大瀑布,也是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大瀑布之一。瀑声震天,十里相闻,用这句话来形容黄果树是再贴切不过了。

- 38 -

神农架

越是珍贵的美景,越不是轻易可得,神农顶共2999级石阶,登顶并不容易,但只要你战胜自己,定会收获如国画一般的风景。

- 39 -

丹巴藏寨

层层叠叠寨楼民居依山就势,掩映在漫山遍野的树林后,山涧溪流潺潺流过,堪称一幅绝妙的山寨画卷。

- 40 -

周庄

目睹的美景,遇见的人,听到的故事……这里所有的一切都能治愈你,这就是周庄的魔力。

- 41 -

婺源

婺源不知道去了多少次,也数不清写了多少次,但是从不会对这里厌倦。因为,它是婺源。

- 42 -

平遥古城

充满沧桑感的城墙,岁月斑驳的民居,不用布景就能直接上镜,对古镇再有抗体的人,来到平遥也会招架不住。

- 43 -

凤凰古城

观赏凤凰古城最好的方式,就是泛舟于水上,错落有致的寨子,就像是出水芙蓉一般清透漂亮。湖面上映出她的娇容,一时分不清这是梦境还是真实。

- 44 -

龙门石窟

从踏进龙门石窟的第一步开始,内心无限重复的两个字就是震撼,震撼古人的天工开物,震撼历史的巧夺天工。

- 45 -

石林

这里就像是一片不可思议的石头世界,每一处细品,都能看到生动的形象,这是出自岁月之手的神作。

- 46 -

卧龙

卧龙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最值得一看的,就是国宝大熊猫了憨态可掬、圆圆滚滚的样子,不管是大朋友还是小朋友,都会被萌化吧!

- 47 -

呼伦贝尔大草原

当你双脚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心中就会充满了无限的兴奋与喜悦!

- 48 -

乌尔禾魔鬼城

黄昏是魔鬼城最温柔的时刻,被金色覆盖着的黄色土丘,掩饰了它的苍凉和阴森,显得有些温度。

- 49 -

元阳梯田

有幸见过元阳梯田的人,无不为它的美丽所折服,它的美不分时间,无论春秋冬夏。

- 50 -

白哈巴

住在溪水环绕的原始小木屋里,闻着苔藓、土壤、雪山混合的特有味道,吃着正宗的烤羊肉,喝着热马奶,哼着小调、晒着太阳,这种惬意只有在白哈巴才能理解。

中国,大概是世界上盛景最多的国家,何必出国赏花,国内的花开得更娇艳啊~

(原标题:《国家地理》评选中国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我去过26个,你呢? 作者:环球旅行)

( 作者:环球旅行 编辑:环球旅行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