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顶级户外人体摄影欣赏(图)

时间: 2009-05-29 00:51:42 来源: 蜂鸟网 点击: 0

1964年出生于奥地利的人体摄影大师安德烈·毕特斯尼奇(Andreas Bitesnich)从小就非常希望成为一个音乐家,可是他长大后从事的职业却是零售商,而且此行业一干就是10个年头。中学毕业后,他成了一名零售业的 学徒,22岁结婚,并育有一子。安德烈是在服兵役期间为别人拍身份证照片时接触的摄影,在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认识的一个米兰时尚摄影师助理将他的黑白照片 展示出来之后,大家才发现他的摄影天赋。后来,他自己买了一部相机,将自家浴室改为暗房,从此他看见什么就拍什么。那两年,他白天跑销售,晚上就泡在暗房 中。

1989年,他决定专心搞摄影,因此建立了一个摄影工作室,他还获得了项目资金支持。他将大笔的钱财投入到摄影器材上,锲而不舍的走摄影之路。 他认为,要有野心和恒心才能实现梦想。天道酬勤,到今天,安德烈已经跻身于国际最优秀的摄影师的行列,尤其是户外人体摄影,他是首屈一指的。

( 作者:安德烈·毕特斯尼奇 编辑:安德烈·毕特斯尼奇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