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时间: 2015-11-13 17:28:20 来源: 新浪博客 点击: 0

金博士导读

同胞们有钱了,出国旅游者日益增多,希望来美一游的不少,但很多人苦于来美签证不易,刚好,海外粉丝转来一篇好文,我专门配上图,对渴望通过旅游了解美国的同胞会有帮助。

来美之前,建议做一些功课,这样事半功倍,拿到签证,即可尽快了解美国。

首先,美国不是天堂,但更不是地狱,美国只是一个具有公平制度和自由竞争的法治社会,保障每一位公民、移民、居民的合法权益,海纳百川,吸引着全世界的优秀人才和他们的亲属来美留学、移民、工作、产子、置业、创业和生活。

其次,美国还是一个批判性社会,因为选举制度的存在,选民用选票选择总统和官员。

再则,美国更是一个竞争性的公平社会,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者也活得滋润,充分享受联邦和州政府以国家的名义提供的救济和福利,但不可能靠此致富。

推荐阅读,如果有一天梦想成真,能一次性拿到赴美旅游签证,为什么不努力争取?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标题:几步教你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文章来源:haiwai.com-综合新闻

郁闷,这几天想走都走不了,去个美国都这么难吗?签证总是不通过,想拿个美国旅游签证奏这么难吗?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虽然美国旅游签证政策已经放宽,但是要想顺利拿到签证也不是那么容易的事情。除了提交必须的资料之外,还要去大使馆面签。美国旅游签证的面签显得尤为重要,将直接决定签证是否通过。下面将美国旅游签证面签注意事项及小技巧分享如下:

美国旅游签证面签注意事项

1.面试切记守时,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迟到1小时使馆不让当天面试。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2.签证的目的(也是唯一的目的)就是去旅游,不要也不能提及在行程中的商务活动。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3.在被问到去过什么国家时,尽量多说一些去过的国家尤其是一些西欧和澳洲等发达国家(过去持因公护照出访的发达国家也可以提及)。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4.在证明自己有经济实力出得起费用时,一定要向签证官出具相关的财产证明,口说无凭。可以附上房产证明、车产证明;自己或配偶的银行对账单(能显示代发工资字样的能大大加分);退休人士可出示退休证。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5.了解大致的行程,表现出你对此行的期待和旅游的需求,即便是跟随旅行团也不要茫然不知行程安排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6.如果拒签,切记现场询问原因并再次争取通过(千万不要因为一时意气与领馆的工作人员发生冲突)。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如何避免这些问题呢?技巧

1、穿戴得体适合,大方自然,自信。面签时微笑别紧张,回答问题正视面签官。

2、如果决定用英文和面试官沟通,就必须整场面谈都用英文;如果确定自己不能完成,切记用中文!!

3、面签官向你提问时,回答要简单明了,没有听清楚的可以要求他重复一遍,不要随便回答。

4、目标明确,回答问题不要扩展思路,只需要简单回答,多说多错。

5、切忌东张西望,心不在焉;切忌花费气力去提高和展现自己的各方面能力;切忌解释任何问题,简单回答是或者不是,做什么不做什么即可。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面试相关问题

第一部分:出境记录方面

1、问题:你去美国做什么?答:旅游。

2、问题:你曾经去过哪些国家和地区旅游?答:简要说明曾经去过国家名。

3、问题:你怎么证明曾经到过那些国家呢?答:护照上有签证,还有照片等。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第二部分:个人资产方面

1.问题:你这次去美国旅游费用谁来负担?

2.问题:你是做什么工作的?在单位担任什么职务?工龄?单位地址?

3.问题:你的年收入是多少?

4.问题:你有营业执照吗?

5.问题:你有没有单位的证明信或者担保函?

6.问题:你带存款证明了?

7.问题:你带房产证明了?

8.问题:你有私人汽车吗?

9.问题:你还带了其他资产证明吗?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第三部分:家庭方面

1.你结婚了吗?你有孩子吗?

2.你的爱人是做什么工作的?

3.你这次旅游是自己去吗?为什么你的家人不和你一起去美国旅游啊?

4.你带户口薄了吗?

5.你带结婚证了吗?

6.你带家庭成员的照片了吗?

第四部分:旅游方面

1.问题:这次是谁组织你们赴美国旅游?

2.问题:这个旅游团大概有多少人?

3.问题:旅游团中的其他人你都认识吗?

4.问题:你这次旅游都打算去美国哪些城市和景点?

5.问题;这次旅游的费用大概要花费多少钱啊?

6.问题:这个旅游团预定什么时间出发?

7.问题:你们预计在美国停留多少天?

你应简要说明赴美的理由,而且要证明该项计划仅仅是临时性的,无意在美长期居留。譬如:你在国内有较高的社会地位和社会工作;你从事着重要的工作,而该项工作不允许你长住国外;你在国内的生活条件很高,住房、工资,家庭关系牢固,使你难以割舍等等。只要领事官员对你排除移民嫌疑,就会给你颁发签证。

如何轻松搞定美国旅游签证

美国驻华大使马克斯-鲍卡斯

Welcome and GoodLuck!好运气,欢迎来美!

( 作者:克里斯托夫-金 编辑:克里斯托夫-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