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你应该知道的38个旅游省钱妙招(图)

时间: 2015-12-22 17:01:35 来源:  点击: 0

2016年马上就要到了,新的一年,身为驴友一员的你对新的旅行计划胸有成竹了吗?接下来,让我们随着美国“buzzfeed.com”网站的报道,一起向世界顶级旅游作家和博主学习38个2016年旅游省钱妙招,助你畅游世界各地。(实习编译:周红 审稿:李宗泽)

1. 加入旅游目的地的网络社交平台,及时获取旅游优惠信息。

2. 灵活筹备旅游计划。如果确定了旅游目的地,就灵活安排旅游时间;如果确定了旅游时间,就灵活安排旅游目的地。

3. 不放过生日、毕业、节日等每一个向别人讨要旅游卡片礼物的机会,为确定旅游路目的地广泛撒网。

4. 人在旅途千万记得开手机漫游服务,否则就杯具了。

5. 在家里吃饭时也要经济实惠,避免旅游时因克制不住自己的嘴而乱花钱。

6. 专门开一个账户存储旅游基金,出行经济有保障。

7. 办理国际通用的银行卡,跨国交易手续费神马的就不用担心了。

8. 机智选择旅游启程时间,不要赶在出行高峰期。一般来说,周二周三的机票最便宜。

9. 订阅航班助手电子邮件,航班信息早知道。Secret Flying和The Flight Deal相当靠谱。

10. 使用旅游交通路线方案的搜索引擎确定出行交通,强烈推荐Rome2rio。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