始祖鸟REBIRD可持续主题艺术展圆满落幕 全新艺术家联名系列售罄

时间: 2022-04-25 15:08:37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北京,2022年4月24日——日前,以户外高山为核心DNA的品牌ARC'TERYX始祖鸟在北京国贸始祖鸟之家举办的REBIRD可持续主题艺术展圆满落幕。透过此次艺术展,ARC'TERYX始祖鸟将其独有的REBIRD可持续计划及其背后的理念以一种可视化的方式传递给无数参展观众,受到了来自艺术、时尚、户外等行业资深媒体和专业人士的认可和赞赏。艺术展上吸引众多户外爱好者目光的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2022艺术家联名系列,也已于4月23日在始祖鸟小程序发售,并被抢购一空。

此次REBIRD可持续主题艺术展由ARC'TERYX始祖鸟和UCCA集团旗下UCCA Lab联合举办,其艺术空间“Nothing into Something”于4月13日至17日在北京国贸始祖鸟之家线下展出,而通过ARC'TERYX始祖鸟微信小程序推出的云上展仍在展出中。此次艺术展是ARC'TERYX始祖鸟向艺术领域探索的又一卓越成果,线上和线下艺术展均吸引了无数观众前来打卡参观。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到ARC'TERYX始祖鸟REBIRD可持续计划及其“倡导循环,尊重自然”的内涵,ARC'TERYX始祖鸟于4月16日在北京国贸始祖鸟之家举办了媒体日活动,成功邀请到数十位来自艺术、时尚和户外行业的资深媒体和行业领袖共同分享关于这一宏大命题的观点和见解,收获了一致的赞扬和好评。同步在ARC'TERYX始祖鸟微信小程序直播的活动更是受到了全国范围内爱好户外、关注可持续的人士的热情回应,共计有1.5万人观看了该场直播。

1.圆桌图.jpg

2.逛展图.JPG

作为此次艺术展的一大亮点,ARC'TERYX x Greater Goods 2022艺术家联名系列首次展出便斩获了无数人的心。该系列由英国设计师工作室Greater Goods主理人Jaimus Tailor利用回收的ARC'TERYX始祖鸟衣物,通过解构重组的方式重新设计并制作而成,堪称旧物升级(Upcycling)再造的典范。Jaimus盛赞ARC'TERYX始祖鸟的二手衣物为他提供了无限的创作灵感,而由他亲手打造的每一件联名产品都匠心独具,可谓独一无二的艺术品,不仅收获一众时尚先锋人士的追捧,更得到了艺术家的认可。由于回收面料的特殊性和色彩平衡搭配增加了设计和制作的难度,因此本次联名产品数量仅有数十件,每一件单品都更显珍贵。此次发售包含Cross Body Pack、Wrapped Jacket V2和Quilt 三个品类。Cross Body Pack以及Wrapped Jacket V2 品类全新升级,以大胆的设计语言呈现户外身份与艺术色彩的平衡典范。全新品类Quilt则承袭利落审美,拼接面料的撞色设计彰显独特。该联名系列已于昨日上午10点在ARC'TERYX始祖鸟微信小程序限量发售,仅限品牌Beta及以上级别会员购买,且每个ID限购一件。凭借其独一无二的艺术价值,该系列产品上线之后瞬间售罄,供不应求。不少品牌粉丝以及会员都表示希望品牌再次发售。

3.产品图.jpg

4.设计师制作图.jpg

ARC'TERYX x Greater Goods艺术家联名系列亦是始祖鸟REBIRD可持续计划的卓越成果。REBIRD可持续计划“倡导循环,尊重自然”的理念已然映射到艺术家联名系列的创作之中。REBIRD可持续计划从REDUCE、REUSE、REPAIR、RESPECT四个维度将传统的 “原料-制造-使用-废弃” 的链路, 转化为具有无限可能性的循环模式,为行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示范和灵感。近年来,ARC'TERYX始祖鸟从REBIRD可持续计划出发,衍生各类实践。不论是产品设计研发的不断创新、供应链标准的严格优化,还是全球首个零售+修复的REBIRD修复中心的开设、全国各地Bird Care Day产品关怀日的陆续举办等,都是对REBIRD可持续计划的见证、诠释与延伸。

致敬山川万物,续写可持续篇章。ARC'TERYX始祖鸟在可持续发展的道路上从未停止过步伐,是天然、绝妙的环境关怀者,是身体力行的先锋实践者,亦是别具一格的求索者。此次ARC'TERYX x Greater Goods艺术家联名系列和REBIRD可持续主题艺术展是品牌可持续跨界艺术的一次全新尝试,收获颇丰。未来,ARC'TERYX始祖鸟将继续这一创举,也期待能有更多关注这一命题的先锋人士与品牌共同探索可持续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关于ARC'TERYX始祖鸟

ARC'TERYX始祖鸟,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海岸山脉,扎根于高山的高端专业户外品牌。专注科技与时尚相结合的先锋观念,独树一帜的产品风格,在全球户外领域一枝独秀。

ARC'TERYX始祖鸟的核心目标是让使用者专注于任务对象,不受任何外界条件的影响。采用简单的方案解决复杂的问题,竭尽全力设计出性能出色的产品,从而奠定了ARC'TERYX始祖鸟在户外行业的地位,并在执着的追求、设计和制造中不断成长。户外领域的领先并没有让ARC'TERYX始祖鸟满足,都市时尚、商务通勤的系列也彰显了其品牌对生活品质的极致追求。作为一个专业的户外品牌,ARC'TERYX始祖鸟对于自然环境的关注也一马当先,独特的制作工艺与环保的材料无不体现着可持续发展的品牌文化。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