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户外品牌KOLON SPORT可隆发布全新轻量系列产品

时间: 2022-04-20 09:55:00 来源: 知消 点击: 0

(知消 2022年4月19日讯) 2022年4月,韩国高端品质户外生活方式品牌KOLON SPORT可隆发布全新轻量系列产品 - 轻量AEROLITE陨石帐系列、ZERO G零感轻跑夹克、轻量露营夹克,以最轻的姿态,亲近自然。在世界地球日,我们轻启帐篷以露营感知自然的心跳,可隆联手聚划算欢聚日以"轻"近自然为主题,开启亲近自然、轻松露营的全新时代,以最轻的负担深度体验自然之美,引领轻户外新趋势。在这个春天一起以山川为营,携可隆轻系列户外装备适应自然的多变,亲近自然的美好,将生活与自然相关联,与四季变化共生。正如品牌倡导的露营理念"Life is better, when we are camping.",可隆邀您一起轻松感受自然之美,拥抱自我,享受生活,自然让美好发生。


作为亚洲户外运动的先行者,首次在中国发售的轻量AEROLITE陨石帐源于可隆一贯引以为傲的户外登山帐系列,延续了KOLON SPORT EXTREME TENT设计,犹如天外陨石的形状,与自然之美完美融合。本次发售单人帐、双人帐、家庭帐共三款轻量AEROLITE陨石帐,单人帐(AEROLITE 2)仅1.5kg(包装袋除外),外帐和帐底分别采用15D、40D 100%锦纶面料,内帐采用20D 100%聚酯纤维面料;同时,采用同级较高耐风性Flat_OUT 帐杆结构,以及使用轻量硬铝材质,不仅让AEROLITE陨石帐系列兼具防风、防泼水功能,同时一体式内帐的设计便于户外搭建,且携带轻便易于打包。可隆轻量AEROLITE系列陪伴户外露营爱好者们一同深度体验自然之美,轻启自然美好。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