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将为户外探险教育制定新标准

时间: 2022-05-07 09:28:50 来源: 8视界 点击: 0

新加坡将为户外探险教育制定一套新标准。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和其他利益相关者,目前正探讨如何提高这些活动的安全和水平。

无论是陆地或是水上活动,新加坡户外教育业者在未来可根据新加坡认可的一套标准来进行活动策划和管理,以更好的评估潜在风险。这也将确保全岛教练掌握相关技能和急救等知识。

新加坡外展训练中心副理事长罗国耀说:“目前在新加坡,不同的户外教育业者可能采用不同的的准则。拥有统一标准,我们希望户外探险教育领域的水平得以提高,在这里为用户提供更安全且高质量的活动。”

目前,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外展训练中心以及户外与探险教育协会,已经向新加坡标准理事会和新加坡企业发展局提出联合申请。一旦通过,下一步就是为教育用途的户外学习编制具体指南。这部分预计需要长达两年的时间来完成,期间将征询公众意见。
新加坡户外与探险教育协会秘书长林子轩说:“一旦制定标准,同意并接受后下一步就是如何检查并平衡业者是否采用这个国家标准。”

据新传媒8频道新闻了解,绳索等高风险户外活动将采用最严格的审批标准,包括对器材进行质量检验。职员也可能需要观察参与者的舒适度。目前,所有学校的户外高空活动还没恢复。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