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骆驼户外一款外套不合格被处罚

时间: 2022-05-07 09:51:55 来源: 驴窝论坛 点击: 0

近日,广州骆驼户外因生产销售的一件女款三合一外套不合格被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管部门处罚。

根据广州检验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出具的检验报告[N0:21J012819]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生产的女款三合一外套(规格型号检样:185/100A、175/100A、备样:175/92A,生产日期/批号:款号:0W2A68010,样品数量2件/备样1件),经抽样检验,静水压项目不符合GB/T32614-2016标准,依据《山东省冲锋衣产品质量监督抽查实施细则》,判定为不合格。

广州市花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于2022年3月14日到当事人经营地址进行执法检查,确认上述产品为当事人生产,其对检验结果没有异议。经调查确认,上述批次产品当事人共生产了50件,销售50件,出厂销售价格为300元/件,成本价是220.32元/件,货值为15000元,违法所得3984元。花都区市场监管局已于2022年4月6日向当事人直接送达《行政处罚告知书》穗花市监罚告〔2022〕00112号。

花都区市场监管局认定当事人生产不符合标识表明的质量状况的女款三合一外套属于《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十条第(十二)项的行为,涉嫌违反了《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八条第二款的规定,应依据《广东省查处生产销售假冒伪劣商品违法行为条例》第五十五条第三款的规定进行行政处罚。责令当事人改正生产不符合产品标识表明的质量状况女款三合一外套的行为,并罚款9000元、没收违法所得3984元,上述罚没款合计12984元。

企查查显示,广州骆驼户外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资本3000万元。法定代表人为万金刚。经营范围包括皮革服装制造;皮箱、包(袋)制造;皮手套及皮装饰制品制造;其他皮革制品制造;毛皮服装加工;其他毛皮制品加工等。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