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北京国际房车展4月15日将在长阳开幕

时间: 2022-03-24 09:59:19 来源: 网络 点击: 0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

2022年4月15日至18日,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如期在北京房山长阳——房车世界露营公园盛大开幕!(以下简称:北京国际房车展)

在欣逢举世瞩目的北京冬奥会共襄盛举的同时,21世纪房车张开双臂一起拥抱未来,为这一盛世欢呼喝彩。作为国内房车行业超大型综合展会的领航者,不断肩负着激活整合“大户外”市场的重要使命,同时也受到了全行业的高度关注。

本届展会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分会、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联合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21世纪房车于2002年成立,旨在推广房车RV与露营CAMP等文化理念,其主办的“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已成功举办22届,是国内知名品牌房车展,现已成为房车露营产业风向标;并在上海、广州、成都、南京等地成功孵化多场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20余届房车露营展的成功举办离不开房车行业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与陪伴。近年来,房车行业资源与渠道不断优化升级,21世纪房车努力拓展商业渠道,破圈整合资源,以“大户外”之胸怀,为B端和C端的交互架起夯实的桥梁,为房车行业生态建立闭合产业平台,呈现房车领域商业价值,助力房车行业进入新赛道。

本届北京国际房车展,规划展区规模达12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1000余家,作为囊括了房车整车、底盘、零配件、户外装备、露营、旅游用品等房车生态大展,北京国际房车展将为广大房车爱好者、来宾提供近500多项品牌产品,更有约百余台首发、主力、特惠车型,将全面展现房车产业链展览业态。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

大展期间,将同期开展中国汽车工业协会房车委员会领衔召开的“中国房车企业T20会议”及“中国房车零部件企业T10会议”,届时将邀请房车行业专家为零部件企业发展分享相关数据,指明前进方向。

与此同时,展会现场将汇集全国众多房车露营爱好者于一堂,同期举办房车露营活动。面向有车一族和即将购买房车的爱好者,展会现场特举办“如何购买和使用房车”、“我说我车,我车我说”等主题公开交流会,第一时间为您答疑解惑。丰富的多重互动体验,使每位到场观众不虚此行、收获满满。据悉,应邀买家已经突破100000人,预计到场买家将突破50000人。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

目前确认到场部分品牌(持续增加中)

房车整车参展品牌:隆翠房车、戴德房车、上汽大通MAXUS、宇通房车、亚特房车、览众房车、旌航房车、赛德房车、福客特商旅房车、江铃旅居车、瑞弗房车、卫航房车、拓锐斯特房车、法美瑞房车、朗宸房车、罗曼特斯房车、飞翔房车、骏驰房车、银燕房车、大驰房车、星池房车、云游房车、中意房车、铂驰房车、齐星房车、赛沸尔房车、飞神房车、曼卡壹号房车、速腾房车、德兴房车、星舟房车、阿娜亚房车、比洛尼亚房车、帝盛房车、爱旅房车、长安房车、科发房车、地球村房车、高赛华运房车、神汽房车、福生房车、新飞房车、御泰房车、富日通房车、龙程房车、毅宏专用车、装巴汽车、法国卡莱尔、乔翔房车、新星房车、舜宇房车、爱旅途房车、迷野房车、汇斯诚房车、谷雨房车、艾科斯房车、阳光尚游房车、七狼房车、中道房车、牧牛笛房车、筏喻房车、凌扬房车、丰巢房车、奥圣嘉房车、富士房车、嵘野房车、麦卡房车、秦帝房车、四季风房车、广泰房车、康派斯房车、美景美家房车、荣冶林房车、宽大房车、阿迪雅房车、康客UEV拖挂、中房房车、途佳房车、黑系房车、诺亚方舟房车、自由空间房车、顺之旅房车、南极星房车、天晟房车、威士捷房车、征服猎鹰房车、巨威房车、中凯房车、尚乐房车、皇族房车、世拓房车、依爱家房车、一汽解放房车等。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

零配件及户外装备参展品牌:三乔、赛特福德、多美达、甑荣木业、八方瑞杰、永安车窗、合世璧、阿雷纳、莫博、诚邦创意、高泽、拓宝、声达、雅丝佳、晔昕、如果新能源、超瑞能、泓晟达、鸿皖、晟煊、弗罗斯特、英得尔、科佳讯、朗仕、哥本、金辰联盟、国能、鑫动力、雅马哈、电小二、致雅、壹加智慧、铂陆帝、时代星云、百客龙、广润、利威、好韵来、东泰、Telair、明斯特、颐尔福、沃途、宏都电器、汇缔、博隆、誉达、KME、维度、步林户外、捷登户外、丽日帐篷、博庭帐篷、远泰木屋、宏强木屋、途野露营等。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

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展自2010年举办以来,通过专业化、市场化、国际化和品牌化运作,已发展成为中国房车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展览会,我们将继续致力于打造行业顶尖产业链平台,将房车露营“新”生活方式传递给千家万户,创造乐趣,带来幸福!

引领房车未来,筑梦房车家族!

4月15-18日,北京房山长阳·房车世界,恭候您的莅临!

第23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 & 第29届中国国际房车露营大会,将于4月15日盛大开幕!

本届展会因疫情影响,将设立严格防控环节。请您提前线上参与报名,链接:https://ex.21rv.com/2022/beijing-03/index.html?source=bjzyzh

所有参加展会的车友朋友与车辆请从房车世界露营公园西门入口扫码进入展会现场,具体流程如下:

一、请您提前准备好有效身份证件,入场时将进行核验,并使用北京健康宝扫码登记,体温测量低于37.3℃方可进入。

二、至领票区领取入场门票和咨询服务,后经检票区进行安检,通过后进入展览展区,可自行参观游览。

三、参观游客可通过西门入口登记处进行现场扫码登记领取入场门票。感谢您的理解与支持。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