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展OUTDOOR Shenzhen将于5月开幕

时间: 2022-03-22 09:19:18 来源: 网络 点击: 0

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展 OUTDOOR Shenzhen

举办时间:2022.05.06-05.08(开闭馆时间:09:00-18:00)

主办单位:OUTDOOR组委会

举办地址:深圳福田会展中心(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深圳会展中心)

展会介绍

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展(OUTDOOR Shenzhen)是华南地区户外活动的跨界推广盛会。为各种户外产品/服务,提供一个B2B十B2C推广平台。本活动旨在鼓励人们回归户外,享受户外,从而带动各种各样的户外产业和服务。活动涵盖各式动态及静态的活动相关产品和服务,如旅居房车、野外露营等水上运动,攀岩以及相关俱乐部、培训中心、OTA。

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展(OUTDOOR Shenzhen)全面展示自行车整车、核心零部件、骑行服装及配饰等产品领域,展区设置涵盖了整个户外骑行产业链。观众属性贸易商/代理商、生产商、经销商/车行、俱乐部、设计研究机构、政府部门 / 协会、媒体、其他。

近几年,中国在飞速发展经济的同时,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精神文化生活的追求,户外骑行逐渐表现出它独特的市场前景和巨大的经济价值。深圳国际户外运动展(OUTDOOR Shenzhen)借此契机,与企业和各界朋友一起,致力打造亚洲骑行产业生态圈。为业内人士提供“了解行业信息、把握市场动态、展示企业品牌、拓展贸易渠道、寻求合作机会”的最佳平台。

展品范围

旅居房车:整车/改装车、整车相关配件、旅居房车服务

露营野炊:营地设计建造管理、户外用品及装备、相关配件

垂钓:渔具及配件、其他配件

水上运动:船艇、潜水用品、冲浪划水设备、游泳用品及设备、水上休闲娱乐设备、水上安全及救生用品

登山攀岩:登山用品、攀岩用品、攀冰用品

城市时尚运动:滑板、滑轮、徒步穿越、两轮车、无人机

户外服饰:服装、户外鞋类、包类、饰品配件

其他:媒体、协会、俱乐部、旅游及相关服务

服务流程

1、向聚展提交公司名称、产品名称,联系人、联系方式等,以便客服后续跟进沟通;

2、聚展与参展企业沟通展位需求, 确认预定的展位类型及展位面积;

3、聚展向参展企业提供书面的展位报价;

4、如未出展位图的展会:参展企业与聚展签订展位预申请合同,一式两份盖章生效,支付预定展位定金:一万元。成功申请展位确认位置后参展企业支付剩余的展位费,如聚展未成功申请展位则在2个工作日内退回企业所有定金;

5、如已有展位图的展会:聚展提供给参展企业可选展位图,在企业确认具体展位后签订展位合同,一式两份盖章生效,支付合同约定的展位费用;

6、展位确定后,聚展根据时间推进依次向参展企业提供、收取会刊申请表、邀请函申请表、展品运输表、展位基本搭建表、进馆证信息表、现场服务通知等;

7、开展前,聚展提供参展企业进馆证;

8、展会结束后7个工作日,聚展开具正式发票给参展企业;

9、展会结束后,聚展向企业提供境外展申请补贴所需要的配套文件资料,协助企业申请办理展位补贴;

10、聚展收集参展企业对展会的评价及反馈意见,改进聚展服务。

参展流程

1. 提交公司营业执照

2. 提交产品图片及名称

3. 接收展会介绍文件及展位图

4. 提交展位申请表/签订展位合同

5. 支付合同展位订金

6. 准备参展

联系方式

电话:0755-26600324

邮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新天世纪商务中心C栋2905

( 作者:佚名 编辑:李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