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黄金周,用这些App轻松搞定出国旅行

时间: 2017-01-17 14:46:52 来源:  点击: 0

还有两个星期的时间就是春节小长假了,想必又有不少朋友计划着在春节长假期间出国旅游,下面小编就教你如何通过App高效轻松的搞定出国旅行。在春节黄金周期间少走弯路,避免遇到旅行途中的坑。

怎样用App找到“好玩又人少”的景点?

在选择景点这个环节,推荐大家使用马蜂窝和Tripadvisor,这两款App里都有大量基于用户所产生的游记和攻略,十分有参考价值。通过App中的攻略、游记、当地旅游人数、景点照片等信息可以比较准确的判断出该景点的真实情况和游客数量。

怎样看景点人多不多?

打开马蜂窝的景点详情功能,查看该景点24小时内的访问人数,该数据可作为衡量景点游客数量的重要指标。

据有经验的旅行达人分享,24小时内到访人数在500以下的景点通常都会有比较舒适的体验,如果人数超过3000就很有可能会有“下饺子”的风险了。各位朋友在做选择的时候就要十分的谨慎了。

怎么看景点的真实照片?

通过Instagram可以较为全面的看到景点的真实照片,从而避免在出国游中被“照骗”。用户只需要在Instagram中输入景点名称,选择标签选项,就可以看到游客上传的该景点照片。这些基于用户产生的照片多数都要比官方的宣传照更真实。有心的朋友也可以查看同一个景点不同时间段的照片,进一步的了解该景点在全年不同时间段内的景观特色和游客人数。

不懂外语(外语不好)如何畅快出行?

对于大部分人来说, 出国旅游最头疼的事就是不会外语了!虽然现在市面上有各种各样的翻译软件,但基本上都是机器翻译,十分不精准,并且当你遇到了菜单或路牌时就彻底失效了,因为压根就不知道怎么输入自己根本看不懂的词汇!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一款非常强大的翻译软件——小尾巴Takeasy专人翻译。

与市面上其他的翻译类App不同,小尾巴翻译App采用专人在线一对一的方式帮你解决语言问题。目前支持11种语言的在线即时互译,选择好需要互译的语言后最多30秒就能为你接通译员,除此之外,在你遇到看不懂的菜单和路牌时还可以用小尾巴(Takeasy)拍照发送图片给译员,译员会根据你的需求情况口述或翻译成文字给你。目前小尾巴正在进行给力活动,只要注册就可赠送60分钟的使用券。每天摇一摇还会有额外惊喜等着你。

没有网的情况怎么办?

在没有网络的地区,推荐大家使用Google的离线翻译功能,在出行前将Google中的语料包下载到手机中。虽然机器翻译不如小尾巴这类的专人在线翻译精准,但在网络条件恶劣的地区还是能够解决一些基础的语言问题的。

如何用最便宜的价格订到最适合自己的酒店?

订酒店是整个出国旅行中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住”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出游的质量。订酒店也是出国旅行途中最容易碰到问题的地方。那么,在出行的过程中如何才能订到物美价廉的酒店呢?

在海外订酒店推荐大家使用比驿站和Tripadvisor这两个App。比驿最主要的功能是进行酒店比价,通过比驿可以查看同一家酒店在不通平台上的价格,能够很好的帮助我们找到最便宜的预定平台。而Tripadvisor主要用于查看酒店的评价,在使用Tripadvisor进行酒店查看时,小编推荐大家优先挑选4.5星以上的酒店。另外,在Tripadvisor上可以查看用户上传的真实图片,避免大家在App上订酒店时遇到“看上去很美”但是会“见光死”的酒店。

小编推荐的选用App在订酒店中也都有各自的使用场景

Booking/Agoda

Booking和Agoda是两个在国外比较知名的酒店预定App,建议大家在比驿和Tripadvisor确定了各个酒店的价格后再使用Booking/Agoda进行预定。

Hotwire

和传统的酒店搜索网站不一样, Hotwire搜索结果是模糊的, 即你在真正预订之前是不知道具体旅馆的,只能告诉顾客大致的区域,,但价格和旅馆星级是告诉用户的, 还有其他的旅馆设施等。 Hotwire之所以比其他旅馆搜索网站能拿到更低的价钱, 正是由于这种不确定性,旅馆利用这个渠道将剩余的房间销售出去。

Hotwire在美国尤其好用,如果大家有去美国的需求,在Hotwire上基本上可以订到全美最便宜的酒店。

Airbnb

Airbnb是全球最大的在线民宿预定平台,想在境外旅行中体验民宿的朋友可以在Airbnb上进行民宿酒店的预定。

怎样用App买到“地板价”的机票?

机票是出国游中很大的一笔支出,能够买到便宜的机票也是非常多朋友的刚需,在买机票这个环节小编推荐大家使用Kayak来进行比价、预定和价格提醒。

在Kayak上输入目的地以及时间后,Kayak会默认按价格从低往高排列所有航班。

用户可以查看机票在一段时间内价格的波动变化,对于提前做出国计划的朋友,可以通过Kayak找到自己出行计划内最便宜的机票。同时Kayak还可以设置提醒功能,让用户时刻关注机票的价格波动。

Kayak还通过数据进行机票价格的预测,当App中的“信心指数“大于50%时则表示该航班极有可能在一周之内降价,如果信心指数过于低就说明这个价格在这段时间内降价的可能非常低了,可以选择错开时间购买或立刻购买。

另外携程、天巡上也可以淘到较为便宜的机票,但在使用体验上不如Kayak来的贴心。

除了上面介绍的App外,下面这些App也可以很好的帮助大家完成出国游

个人旅行计划网站——TripIt

TripIt这款App,能自动把你所有旅行的细节创造成一个真正有帮助的行程。无论你要到访多少个城市、转几次机、换几间酒店,它都会简单明快的列出你的各项预订,包括订票确认号码、日期、时间、地点、详细地址、地图链接、当地天气预报等数据。

找美食——Yelp

Yelp是一个在全球拥有超过5000万则商店评语,名列前茅的世界级点评平台。功能十分强大,使用起来跟国内的大众点评无二。Yelp在美国非常有人气,可以查询当地的饭店或特色小店情况,了解商店提供的各种优惠信息,还能直接通过App订位。

蹭网神器——Free Wi-Fi Finder

Free Wi-Fi Finder可以立刻帮你自动检测并连接到免费的公共Wi-Fi。目前Free Wi-Fi Finder在全球拥有145000名免费用户,无论你在世界的哪个城市,都可以用它来定位WiFi热点,特别适合在境外使用。

最后,祝大家有个愉快的春节旅程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