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12星座看户外活动的特长

时间: 2011-04-09 22:01:32 来源: 凤凰网星座 点击: 0

12星座对户外活动的特长处

白羊座( 3月21日~4月21日):

白羊座是一个强调自我存在感的星座,拥有旺盛的肉体精力和非凡的生命活力,因此你们会喜欢能够充分展现自我力量,带来征服快感的户外活动。这也是一个由火星主宰的本位星座,由此赋予了你们开拓的热情、大胆强硬的作风和冒险的勇气,同时,肉体精力的释放也会带给你们身心的愉悦和舒畅。你们是十二星座中最热爱户外运动的一族,登山、滑雪、攀岩、蹦极、驾车越野,种种带有冒险和挑战性质的户外运动都会给你们带来自我实现的成就感,而那些需要高强度爆发力的活动则是你们最擅长的。由于白羊座和原始粗犷的能量相联结,你们需要回归到那些纯朴的乡野、山间以及充满野性力量的荒蛮之地。需要提醒你们的是,过于鲁莽冲动的性格特质容易导致意外伤害,因此切记在户外和旅行中要做好安全保障工作。

金牛座(4月22日~5月21日):

金牛座在十二星座中是相对保守和沉稳的一个星座,土象特质和固定星座的属性让你们脚踏实地、稳扎稳打,但与此相应的持久耐力却是无人能及的。由于对生存安全感的极度重视,你们通常会在做好充分计划和万全准备的情况下才会开始从事一项运动,或是展开一段旅行。受金星的主宰,金牛座也是十二星座中感官知觉能力最强的,这赋予你们对大自然宁静美感的品味和鉴赏力,也带给你们对户外生活中身体舒适度的较高需求。金牛座的能量和沉稳的大地、蓬勃生长的草木相联结,因此那些田野、草场、山林、农庄,以及优美的田园风光之地都是你们的最爱。由于你们缓慢而稳定的步调,需要按照自己的内在节律自由自在地遨游在大自然中,不受时间速度限制的徒步和穿越是最适合你们的。

双子座(5月22日~6月22日):

聪明活泼的双子座具有强大的好奇心和探究欲,风象和变动星座的属性赋予你们不安于室的特质,并且喜欢追求层出不穷的新鲜事物。因此,你们不会满足于一成不变的生活模式,而是需要到户外去寻求更广阔的生命视野和心智上的刺激。由于双子座受水星掌管,你们通常具有绝佳的手脑协调性,以及灵活敏捷的四肢,所以也常常在那些需要一定技巧性的运动中有非常杰出的表现,比如滑雪、滑冰、攀岩、冲浪、帆船、滑翔伞,以及各种球类运动。此外,单车长途和山地车越野很可能是你们的最爱,自驾车旅行则是最适合你们的旅行方式――不仅能够充分发挥你们灵敏的方向感和司机才能,而且沿途自由变幻的风景也非常符合你们随心所欲的天性。需要谨记的是,双子座掌管着上肢和双手,因此需特别留意保护好自己的手臂和腕关节。

巨蟹座(6月23日~7月23日):

巨蟹座是由月亮掌管的水象星座,通常拥有丰富敏锐的情绪反应,以及对情绪安全感的高度需求。因此你们不会轻易去从事冒险性的户外运动,但那些可以适度激发你们的情绪兴奋,并且带来情感满足的活动则会受到欢迎。像野营露宿、打猎野炊、采集花草、钓鱼、野外烧烤、摄影写生这一类的户外活动,既可以和大自然亲密接触,又能带来人际互动或情绪上的满足感,是你们户外活动的首选。巨蟹座也热爱那些承载着古老历史记忆的事物,诸如地质考察、探洞、采集矿石、调查民俗、考察古迹这一类的活动,可以充分满足你们这方面的需求。此外,受水象特质的影响,巨蟹座能够通过亲近江河湖海获得充沛的能量,因此也可以尝试一些水上活动,比如跳水、漂流、冲浪和帆船等。

狮子座(7月24日~8月23日):

狮子座是由太阳掌管的火象固定星座,精力旺盛而持久,并且渴望以充满自信、富有创意的方式展现自己。因此你们愿意投入那些创意十足、受人瞩目的户外运动,在其中充分绽放自己的活力和才华。由于你们也拥有非凡的勇气和高度的意志力,像攀岩、攀冰、速降、探险、野外定向、溯溪、冲浪、小轮车这一类具有高度挑战性的户外项目最能够激发你们的活力,并且让你们享受被众人瞩目和赞赏的成就感。而在长途旅行中,你们会选择那些大名鼎鼎的地标,留下征服的足迹。狮子是百兽之王,而太阳则光耀万物,这赋予了你们优秀的组织管理才能和热情慷慨、乐观进取的天性,适合在户外团体活动中成为组织者和领导者,并将阳光和欢乐带给身边的旅伴。由于狮子座掌管心脏和脊柱,因此要特别注意这方面的运动损伤。

处女座(8月24日~9月23日):

处女座向来以细腻敏锐的辨识能力和实事求是的态度著称,由此也被赋予了一丝不苟对待事物的专业性态度和良好的心智能力。受守护星水星的影响,你们和双子座一样拥有强烈的求知欲和灵巧的肢体协调性,因此会受到那些具有高度技巧性和精确度的运动项目的吸引,比如滑雪、滑冰、滑板、冲浪、滑水、射击等等。不过,你们通常并不具备持久的体力,因而不太适合从事需要强大体能的活动。处女座也是土象的变动星座,这给你们带来敏锐观察现实和处理问题的能力,因而像野外定向、寻宝游戏、拓展训练、荒岛生存这一类具有知识趣味性,并需要灵活应变能力的活动特别能够发挥你们的潜能。一般来说,处女座体质非常敏感,肠胃也比较脆弱,在户外活动和旅行中需特别关注自己的饮食和健康,并防范各种身体过敏和中毒。

  • 1
  • 2
( 作者:女祭司 编辑:女祭司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