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瀑布奇景

时间: 2016-12-12 17:07:02 来源:  点击: 0

黄果树瀑布位于贵州,当地有着来贵州不到黄果树瀑布看一看,就等于没到过贵州。黄果树瀑布是世界第三大瀑布,也是亚洲第一大瀑布。以黄果树瀑布为中心,他的上游和下游20千米的河段上,形成了雄,奇,险,秀风格各异的瀑布共计18个。游览完景区,找一个地地道道的农家乐,尝一尝布依族的饮食美味。那滋味,简直赛过活神仙了。

游览黄果树瀑布最佳时间是7,8月份左右。因为这时黄果树瀑布的水量充足,气势磅礴。这种气势在枯水期是体验不到的,枯水期也就是春季的3-5月份与冬季的12-2月份。但是此时你却能看到不一样的黄果树瀑布,没有了那种磅礴的气势,却多了一份娟秀。

黄果树瀑布:黄果树瀑布并不是只有一处,它还包括陡坡塘瀑布,天星桥景区与黄果树大瀑布。陡坡塘的瀑布景区较为单一,老版的《西游记》就是在此拍摄的。

当你看到陡坡塘瀑布时耳边似乎就想起老版《西游记》的片尾曲“敢问路在何方”黄果树瀑布是这个景区的核心,夏天雨后,彩虹慢慢浮现,耳边的瀑布轰隆声犹如打雷一般,水花四溅犹如身在雨中。

天星桥景区是整个景区最富有当地特色的,《西游记》中的高老庄也是在此取景,眼前有没有浮现出猪八戒背媳妇的场景呢?

水帘洞:水帘洞位于黄果树瀑布身面,犹如一条蜿蜒在黄果树瀑布后的一条长龙。游客可以从不同的角度观赏黄果树瀑布,还可以伸手触摸飞泻的瀑布,此为天下一绝。在水帘洞中透过瀑流,可以从一个独特的角度看整个黄果树大瀑布,景色十分壮观。

美女榕:有人说她像敦煌的飞天美女,也有人说她像一个跳水的少女,他是景区很有代表的一座根抱石自然景观,粗细得体,宛如一位雕塑家。

银链坠潭瀑布:银链坠潭瀑布位于天星桥景区水上石林区,形状像一只漏斗,瀑布流淌的声音宛如一首歌,而形状则像一条条银项链。在黄果树瀑布群中,它既不是以高取胜,也不是以阔或大惊人,而是以它那千丝万缕的情态和如泣如诉的瀑声,让人看见就不想离开。

黄果树景区附近不仅有豪华的星级酒店还有舒适的家庭旅馆,切记不要相信和跟随那些拉客的人,以免受骗上当。

美食:黄果树景区的美食除了拥有当地喜酸喜辣的特点之还拥有一些当地少数民族的特色。

肠旺面:用肥美的猪大肠与新鲜的猪血旺和擀制的鸡蛋面条做成。汤色鲜红浓郁,配上脆细爽口的鸡蛋面条简直满口生香,回味无穷。

花江狗肉:花江狗肉已成为当地人和来访游客必吃的一道美食,如同吃火锅一般,又烫又辣,边蘸边吃。

安顺裹卷:裹卷皮是米粉精致,薄得近乎透明,再抹上一层辣酱,放上各种小菜,最后包裹成长方形之后再在皮上抹上辣酱。吃起来有粉皮的凉爽,也有馅料的清香,伴着辣酱的香味,吃起来美味至极。

黄果树以自然景观为主,商业算不上发达,购买当地特产带回去也是不错的选择。例如波波糖,牛肉干。

娱乐:黄果树瀑布的娱乐项目比较单一,大多数以水为主,如果正直夏季,你不妨来一场刺激惊险的黄果树漂流。

由于安顺话被北方话同化,所以不必担心语言问题,请放心游玩,祝您玩的开心,旅途愉快。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

  •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展将于12月10日开幕点击:152 

    COSP-2022深圳国际户外用品及时尚运动展览会Shenzhen international outdoor exhibition 2022布展时间:2022......

  • ISPO Beijing 2022北京户外用品展12月9日开幕点击:139 

    ISPO Beijing2022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展会时间:2022年12月9-11展会地点: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主办单位:慕尼黑展览集团承办单位:慕尼黑展览(......

  • 我国明年4月1日起实施 C6 驾照 准驾拖挂房车点击:235 

    12月27日,公安部发布《机动车登记规定》《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记分管理办法》3个部门规章。其中,公安部令第162号《机动车驾驶证......

  • Volcom(钻石)点击:202 

    2020年11月,美国户外品牌钻石(Volcom)母公司ABG与华鼎集团签署协议,共同推动钻石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