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跟在主人身后的行李箱来了

时间: 2016-10-26 16:02:30 来源:  点击: 0

相信经常出去旅游的同学有这样的经历,在机场或者火车站一手拖着又大又重的行李箱,一手拿着手机、机票、证件,后面还背着厚重的背包,来个电话就手忙脚乱,更别提腾出手拿别的东西了,如果能让行李箱乖乖的自动跟在我们身后就好了〒_〒

11-1

俗话说的好,懒人是推动科技进步的原动力。现在,终于有人做出了这样的行李箱,不仅可以像狗狗一样跟着主人走,还有GPS定位+防盗报警,完全不用担心它会自己跑丢。

12

产品名称:Travelmate 行李箱

产品来源:indiegogo

产品售价:$399美元(约¥2703元)起

上市时间:2017年1月

13

这就是 Travelmate 行李箱,它可以自己直立或水平行走,也可以转圈圈,看起来就像是跟在主人身后的小尾巴。

14

这种即视感,有没有很像《星球大战》里跟着主人的机器人BB-8?

1-2

Travelmate 行李箱内部配备了GPS和蓝牙模块,可以实时跟踪主人的位置,而且与主人的距离超过一定范围时,便会通过配套的 App 发出警报提醒。另外,它内置的红外线传感器可以用来定位和躲避障碍物自动调整方向,就算在人山人海的火车站也不会撞到别人。

15

虽然目前它还不能赶上奔跑的人们(人在奔跑时的平均速度约24公里/小时),但它的最高时速也接近了11公里/小时,可以超越大多数人步行的速度了(人类步行的平均速度大约为5公里/小时)。

2

而且它还可以提供一些额外的贴心服务,比如为手机、平板电脑充电。

4

它还可以充当临时的电脑桌使用,方便商务人士在机场办公。

3

最重要的是,有这样一个萌萌的机器人行李箱陪伴,行李再多也不怕了。看到这里,大家有没有心动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