驴友轻量化的户外装备(图)

时间: 2009-05-29 02:14:35 来源: 新浪旅游 点击: 0

俺找了一些生活中能用到的UL物件。

${长标题}

第一张图从左至右:

1、俺的塑料餐勺,不到2克,可折叠。超市酸奶盒子里附赠品。

2、原本带搪瓷把手的钢叉,被俺敲掉了搪瓷把,卸掉了金属箍,用平锉和圆锉手动打磨,重量最终减到了5克多。购于女人街路边摊。10元钱。

3、可以装驱虫剂或者食油的小喷壶。7克多。购于华堂商场的一种口腔清洁剂。

4、俺的超轻折刀,5克,如果对塑料把手进行打磨可以降低到4克。户外切割食品线头等小物件足以。购于批发市场地摊,每把2角钱。

5、俺的锅盖,老婆烤蛋糕用的铝箔纸,2克。

${长标题}

第二张图

1、小铝碗。一种烤蛋糕的模具,8克。

2、味多美蛋糕店的塑料盒,很薄很轻。可以装食品,密封性也不错。34克。

3、多功能挖勺,两头尖锐,带有圆形锯齿,可用来吃水果,非常好用。5克。超市一种商品(具体是啥忘记了)的附赠品。

4、绿箭薄荷糖的塑料盒,可以用来装药,空盒8克,撕掉反正面的标签会更轻。

5、用来困扎物品的皮筋,一大把也就几克吧。

刚刚注册论坛,希望坛友们多给灵感,多多补充。

现在俺看见啥都往户外超轻上琢磨,都魔怔了....

以上物件如有雷同,相当正常....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