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黑龙江省森林雪地徒步穿越赛落幕

时间: 2019-03-06 11:43:19 来源: 东北网 点击: 0

齐齐哈尔新闻网3月5日讯 (姬永发 江彩霞) 2019黑龙江省森林雪地徒步穿越赛,3月3日在大兴安岭加格达奇落幕。应组委会之邀,我市长跑爱心协会一行54人赴加格达奇参赛。在十公里森林雪地徒步穿越赛中,我市选手不畏山高坡陡,54人均比赛会规定时间提前完赛,其中女选手张玉华战胜众多强手,勇夺女子组徒步穿越赛冠军,为我市争了光。

2019黑龙江省森林雪地徒步穿越赛,是由省体育局、大兴安岭行政公署主办的一次面向全国的比赛。因在大兴安岭森林中穿越十公里,极具挑战性,吸引了来自全国30多个户外运动团队参赛。代表我市出征的市长跑爱心协会代表队,是在省内外小有名气的社会组织。我市代表队抵达加格达奇后,东北网记者立即采访了我市领队,并在当日晚在东北网发表文章,详细地介绍了市长跑爱心协会组织开展全民健身和扶贫济困献爱心活动的工作,在赛会引起轰动。

此次森林徒步穿越活动起点设在加格达奇林业局百泉谷旅游风景区,这是一座海拔400米的著名旅游景点。上午9时20分比赛开始,近500多名选手有序地出发向百泉谷风景区进发。在这十公里的赛道上既有4公里柏油路面,又有山间小路,还有栈道。赛道两旁均被厚厚的白雪覆盖,彰显了北国风光,令选手们兴奋不已。在森林雪地徒步穿越中,市长跑爱心协会选手团结奋进,均顺利完成穿越。市长跑爱心协会女选手张玉华一路上紧跟前面的男选手,最终她勇夺女子组冠军,男女成绩相加排在第三名,为我市争了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