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 一场商界精英越野人的狂欢

时间: 2017-07-24 18:21:18 来源: 蜜景网 点击: 0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破了乌兰察布原本的宁静,却无法浇灭辉腾锡勒草原上空飘扬的热情。一群激情澎湃的MBA精英们正冒雨奔跑在泥泞湿滑的高山草甸,十几辆如钢铁猛兽般的北京(BJ)品牌越野车护航左右。在这场活动中,越野车驾驭者与越野跑者共同烹制出了一场越野人的狂欢盛宴,他们无畏前行,将不可能变成了可能。

7月23日,“北京汽车·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以下简称“草原挑战赛”)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辉腾锡勒草原落下帷幕。来自清华、北大、人大、上海交大等30余所顶级商学院的近千名MBA参赛队员,以越野跑的方式完成了18公里的户外挑战。在这之中,北京(BJ)品牌对本届草原挑战赛进行了冠名赞助,并作为后勤保障车辆,为赛事期间的嘉宾出行、媒体转播和赛道救援,提供了保驾护航。

当越野车遇见越野人,让自由与挑战的情怀落地

2017年开始,北京(BJ)品牌以“奉客户为一切、转化SUV市场”为大策略,开始与消费者交朋友,力求打造出一个精品营销的氛围。“动念”、“动心”、“动情”的营销三部曲就是在这时候应运而生,它聚焦于打造让消费者由“知道”到“购买”,由“购买”到“钟情”的营销闭环。

无论是开越野车的还是玩越野跑的人,他们胸腔中都跳动着一颗激情澎湃的心,他们骨子里都拥有“泛越野”的独特属性:自由、拼搏、追求极限、永不服输。他们是一群有情怀的人,相信工作不是生活的全部,越野才能享受灵魂的释放;他们从不满足于终日忙碌在城市喧嚣和尘霾中的钢铁丛林,更愿意在高山洼地和芳草琼花中穿行;他们看似与人群格格不入,却在心中长明着一座信仰自由与挑战自我的灯塔。

他们从不拘泥于固定的路线和终点,更愿意走常人走不了的路,在肆意驰骋中遇见常人见不到的风景。而这恰恰需要如北京(BJ)品牌越野车一般的极致越野性能。面对户外越野飞沙走石、跋山涉水的复杂多变路况和不停的爬坡与陡降,强劲的四驱动力输出和出众的通过性正是越野人们抵达世外桃源的必备前提。草原挑战赛上无疑聚集起了这样一批自由不羁的越野人,他们是硬派越野的忠粉,内心狂野,实力超卓。

越野为契合点,北京(BJ)品牌“联姻”草原挑战赛

近年来,诸如赞助央视《朗读者》北京卫视《非凡匠心》等高光栏目、护航阅兵成为国家领导人专属阅兵车、出征2017环塔拉力赛豪夺四冠等,北京(BJ)品牌可谓大动作不断。但与一个面向MBA群体的长距离越野跑赛事合作却尚属首次。

党和国家领导人乘坐北京 (BJ)80检阅车 图片源自央视直播

相较城市马拉松,草原挑战赛更加多变的天气和地形,更加复杂的野外环境,以及多日连续作战的赛事日程,对越野人的体魄、耐力和精神意志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如果没有不畏艰难险阻,不断挑战自我极限的勇者精神,参赛队员们只能饮恨沙场。而北京(BJ)品牌拥有专业的越野性能和过硬的军工品质,挑战任何不可能的路况和环境正是天性本能。越野人崇尚突破和无畏的精神使北京(BJ)品牌与草原挑战赛的价值观精准契合,这场越野驾驭者与越野跑者的“联姻”也就成为水到渠成之必然,北京汽车与草原挑战赛的结合也堪称合至之交。

而参赛的 MBA 越野跑者都是各大企业的中高层核心人员,他们是中国未来发展的中坚力量,是追求挑战和自由、追求实现人生理想和个人价值的一批人,身为越野人的他们也理所当然是北京汽车的潜在客户群体。而北京(BJ)品牌的越野驾驭者们多是个性张扬的中产阶层,是富有激情的越野发烧友,相较于车辆美观的外形,他们更执着于精研越野车的强劲性能。当越野驾驭者遇见越野跑者,当国之重器的北京汽车越野世家遇见国之中坚的MBA精英学子,一种奇妙的化学反应在草原挑战赛的现场上空爆炸升温,点燃了他们无畏的越野之魂。

总结:

唯越野,行无疆;行无疆,达天下;达天下,心至远。随着终点处锣鼓渐歇,赛事的热度缓缓散去。然而,这场北京(BJ)品牌越野车与草原挑战赛共赴的雨中越野之旅,无疑已开启了每一位越野人的人生新篇章!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