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汽车·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成功闭幕

时间: 2017-07-26 12:06:19 来源: 蜜景网 点击: 0

近年来,“越野跑”成为户外运动中的热词,无论跑友数量还是赛事数量都在快速增长,越野跑产业已经进入了井喷时代,随着各种新颖的越野跑赛事接踵而来,7月23日,“北京汽车•第二届亚太地区商学院草原挑战赛”(以下简称“草原挑战赛”)在世界三大高山草甸鲜花草原之一的内蒙古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辉腾锡勒草原落下帷幕。

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打破了乌兰察布原本的宁静,却无法浇灭辉腾锡勒草原上空飘扬的热情。一群激情澎湃的MBA精英们正冒雨奔跑在泥泞湿滑的高山草甸,十几辆如钢铁猛兽般的北京(BJ)品牌越野车护航左右。来自清华、北大、人大、北师大、上海交大等30余所顶级商学院的400多名MBA参赛队员,过泥潭,翻小丘,上陡坡,下沟壑,以徒步和越野跑的方式体验并完成了两天50公里的户外挑战。他们穿梭在野外自然环境之中,在大自然的青翠郊野上肆意奔跑,不单是体能和意志力的重大考验,亦同时能让人抛开优虑,洗涤繁嚣,万亩草甸的壮观美景与选手的身影融汇成一幅多彩的画卷。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星源队以绝对的优势成功卫冕,夺得团体冠军。在为期三天的赛事过程中,MBA学子们不仅接受了极限耐力的考验,还在赛事过程中建立起互助互信的同伴关系,体验和践行“理想、实践、责任”的赛事理念,从而以积极进取的商学院精神实现了自我价值,承担了社会责任。

本届草原挑战赛由北京(BJ)品牌冠名,并由北京汽车越野世家车友会提供了20多辆后勤保障越野车,为赛事期间的嘉宾出行、媒体转播、物料运输和赛道救援,提供了保驾护航。使更多用户享受到了高水平安全性能带来的安心用车体验,本届草原挑战赛工作人员由组委会、志愿者、安保、医疗、救援等280余人组成,服务比例超过1:2,其投入力度、完善的体系和周到的服务和保障在商学院群体各大赛事中可谓首屈一指。

本届草原挑战赛分为竞技组(A组)、体验组(B组)和亲子组(C组),多元的赛事模式基于不同人群开赛,合理考虑每位参赛队员的体质和参赛目的,让每一位参赛队员都能在美丽的大草原上挑战自我、突破自我、享受自我。

唯越野,行无疆;行无疆,达天下;达天下,心至远。随着终点处锣鼓渐歇,赛事的热度缓缓散去。然而,这场MBA越野人们的雨中草原越野之旅,无疑已经产生出了奇妙的化学反应,点燃了他们无畏的越野之魂,开启了他们的人生新篇章!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