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杨澜与你相约雪域高原探秘神秘“青藏之灵”

时间: 2017-07-19 15:51:26 来源:  点击: 0

提到阳光媒体集团主席、知名媒体人杨澜,大家的第一反应,肯定是她十几年来与各国政要、经济风云人物、明星大咖等各个领域精英翘楚的坐而论道,以及她最近对最前沿科技人工智能的关注,及研究机构的走访。

图片1.jpg

1

事实上,杨澜不止在做这些“高大上”事情,她还将目光转向了另一个接地气的领域:通过直播节目《天下女人匠心之旅》的镜头,走进云南、成都等地,为观众们挖掘、讲述一个又一个大国匠心的故事,致敬中华传统文化的坚守与传承,吸引了大众的关注。

而最近,杨澜又爆出新动向,她即将与天下女人匠心之旅视频直播节目组,携手“2017无限极道地原料溯源之旅”及众多媒体,在7月走入被誉为“世界第三极”的雪域高原,不仅寻访茶卡盐湖、青海湖等大美风光,更将探秘源远流长的中华民族瑰宝——被誉为“青藏之灵”、红色的“高原圣果”的柴达木枸杞(又称柴杞),领略道地中草药背后的“匠心之美”。

图片2.jpg

1

那么问题来了,出身于雪域高原的“柴杞”到底有着什么样的“魔力”,竟能让杨澜不远千里前来探秘?

图片3.jpg

1

产地·超净区

地处世界四大超净区之一的青藏高原柴杞种植基地格尔木,海拔3500米以上,光照时间长达15个小时,昼夜温差达12摄氏度,独特的处女盐碱地地质、昆仑山雪水灌溉,滋泽着每一粒柴杞。

图片4.jpg

1

采摘·守时节

遵循柴杞生长的自然规律,让其享尽青藏高原独特的气候条件,种植药农每年7-8月待其浓缩成精华之后方进行采摘,不贪多,不过早,不过晚。

图片5.jpg

0

工序·循道法

每一粒柴杞,从播种、耕作到采摘、晾晒,每道工序均遵循道地古法,只用纯天然牛羊粪施肥,高效手工除草;更引入现代科技,采用国际尖端技法进行加工:活水清洗、全自动控温干燥、微波杀菌……传统坚守与现代创新融合,使其保持最出众的道地功效。

图片6.jpg

0

果实·高品质

每一粒柴杞,颗粒大、肉质肥厚而饱满,味道甘甜,枸杞多糖、氨基酸等药用成分高,尽显雪域高原圣果的独特气质。

图片7.jpg

0

7月,杨澜将与你相约青海一年中最美好的时节。据可靠“剧透”,在此次“天下女人匠心之溯源之旅”节目中,杨澜将携手无限极百人溯源团队在道地柴杞种植基地里展开枸杞采摘,与当地农户追述几百年来枸杞种植及传承的故事,此外还有中医大咖、种植专家论道匠心坚守等精彩话题。

图片8.jpg

0

道地原料溯源之旅,展匠心魅力!更多惊喜印证道地高品质!

创业25年,无限极倡导“调养免疫力”,精选道地高品质中草药,融合现代科技,致力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和服务。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