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爬木渎灵岩山,图途户外带你探索不一样的江南

时间: 2017-07-19 15:49:43 来源:  点击: 0

2017年6月24日由图途户外俱乐部在江南水乡苏州西南的木渎灵岩山举办了“攀爬木渎灵岩山”徒步登山户外体验活动。

灵岩山位于江南水乡苏州西南的木渎,因为灵岩塔前有一块"灵芝石",因此得名“灵岩山。” 在图途俱乐部的组织下旅友们带着家人于早上9点15分开始登山。路途中树木很少,但是空气清新,阳光明媚,因为江苏属于沿海平原,旅友们平时要上班比较少带孩子们走出户外徒步登山,当孩子们来到灵岩山时无不兴高采烈、兴奋不已。看着孩子们在平原上自由快乐的奔跑,许多旅友的嘴角都不禁微微扬起,露出了幸福的微笑。

旅友与孩子们来到灵岩山寺内参观,山门俯临太湖,蔚为壮观。寺庙内中的多宝塔最有特色让许多旅友们不禁叹为观止!西边的花园和放生池引起了许多小朋友的注意,有一些小朋友会跑到花园进行捉迷藏、跑跑抓这类的游戏,有的小朋友则来到放生池旁,放生池里有几只乌龟,池中间有一个石台,会有许多人往里面扔硬币。小朋友们跑去逗乌龟。许多旅友也会与孩子们进行“你跑我追”“过独木桥”等游戏,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喊着:“爸爸妈妈来追我呀”。许多家长都不禁乐了,这样的亲子游戏让旅友们更进一步的感受灵岩山的辽阔,有的旅友家长们因为上班的忙碌,许久都未与孩子们一起玩乐,在这一次“攀爬灵岩山”徒步登山户外体验活动中许多家长都与孩子多受益良多。

欢乐的时光总是匆匆,为了纪念这段美好的回忆,图途户外旅游俱乐部与参加活动的旅友们拍照留念,图途户外俱乐部带领旅者们探索不一样的江南。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