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英才挥杆高尔夫 体验户外运动乐趣

时间: 2017-07-20 15:41:14 来源:  点击: 0

小英才挥杆高尔夫 体验户外运动乐趣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体验一把高雅的高尔夫运动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许洋通讯员高洋实习生马骁)蓝天白云,绿草茵茵。15日上午,楚天小英才成长团走进滨江高尔夫球会。

武汉滨江高尔夫球会位于汉口江滩公园三期,临江而建,环境优雅,拥有98个打位,设施齐全,是一个多功能高尔夫体育休闲会所;也是经中国高尔夫协会审核通过并挂牌的湖北省唯一一家“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训练基地”,举办过“2017年汇丰全国青少年高尔夫夏令营”等多场大型活动及赛事。

获得中、美、日三国职业教练认证的欧阳宸宇教练首先做了一场高尔夫知识讲座,介绍了高尔夫的历史起源、着装要求、器材用具等。随后教练带领小英才们来到趣味运动场,体验Snag Golf游戏的乐趣。Snag Golf游戏针对儿童体格与运动心理开发,旨在提高孩子们思维的活跃性和诚实独立的绅士精神。

来到正规的打位训练场地,小英才们在教练的认真示范和指导下,轮流体验当一名小高尔夫球员。成绩突出的小英才们分别获得了“最近旗杆奖”、“最远距离奖”、“文明队员”等7个奖项及奖品。

专业的高尔夫教练团队的训练指导获得孩子和家长的好评。王奕卓的家长说:“活动非常好,以后将继续参加楚天小英才成长团的系列实践。”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