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北京ISPO,UTC行家带你看一场理想的户外旅行展

时间: 2017-02-20 16:57:51 来源:  点击: 0

2017年2月,户外旅行圈最值得期待的狂欢节来了!2月15日,ISPO BEIJING 2017第十三届亚洲运动用品与时尚展盛大开幕! UTC行家携旗下美国探索旅行品牌eagle creek、美国邮差包始祖品牌Timbuk2、百年瑞士军刀WENGER以及加拿大原创文化背包品牌INUK再度亮相,受到业内人士和户外旅行爱好者的关注和青睐。

人气爆棚 深受追捧 理念普及

装备的盛会,首先是人的盛会。开展第一天,来来往往的人流仿佛已感受到UTC行家展位上实用又酷炫的好装备,一开始就被我们的展览所吸引了。

UTC行家一直以来就倡导提出“旅行装备解决方案”理念,推出TRAVEL SYSTEM“1+2+3+4”概念,帮助不同的旅行者提供个性化的旅行装备需求!很多旅行爱好者在现场听了我们工作人员的介绍后,纷纷表达了对品牌理念的认可和各品牌产品的喜爱,不少人纷纷在现场体验试用并表示之后的旅行会以此挑选装备!

经典延续,新品来了!

行家的行囊,为每一种旅行(环球探索,文化旅行,户外旅行,通勤日用等等)提供最适合的装备服务。 2017年,我们虽无法帮你凑齐去往天涯海角的预算,却仍可以为你的启程添上一两条让人心痒痒的理由。对于旅行者来说,世界即脚下,而我们希望可以让走在“看世界”的路上的人们潇洒、从容又漂亮。

本次ISPO北京展上,eagle creek共参展近百款产品,每一个都体现该品牌对使用者的尊重,人性化的设计让你的旅行更聪明、更舒适、更有趣。

作为户外旅行领导品牌,eagle creek在日常通勤装备也始终坚守“探索旅行”概念。这次带来的移动办公背包和扩展公文背包是上班一族的绝佳助手。最大可放置17寸笔记本电脑及平板电脑,笔插、钥匙扣、绕线器等都具备,采用耐用防泼水Bi-Tech面料,防雨效果好,另外Rainfly防雨罩不仅防雨还能防扒窃。3D透气背板与肩带设计和背部横带以便安全固定在拉杆箱上兼顾了日常背负及出差之需。

在收纳打理类产品中,eagle creek为我们带来了超轻多层鞋盒:

适用收纳多双鞋子,最大可收纳尺码US12 ,EU47.5,CN28.5

l 超轻超薄尼龙面料,防泼水防污渍

l U形大开口设计,收纳拿取更便利

ISPO展会现场一圈逛下来会发现,Timbuk2领跑着ISPO时尚前线!色彩!科技!此次的新品,一经亮相,无一不令潮时尚爱好者惊叹!

玩转色彩系——Canteen背包,警示黄、音速黑、晴空蓝、水蓝,展架之间是色彩的天地,现场看过了的颜控们一致觉得实物比图片惊艳太多。加上小巧的包身,多功能文组,实为时间MM街拍之利器。

玩转科技系——Robin背包& Parker背包,采用940DCodura面料,600D PVC涂层面料,正面底部肩带下部面料织入了大块反光面料,拉片提绳也有反光涂层,提升夜间出行安全及便捷;可上下多级调节胸扣,采用个性磁吸开合扣;背板及肩带为透气网布,并有可拆卸收缩腰带;防雨罩通过魔术织带与包相连,防止丢失,亦可作为防扒窃保护罩 。

对于INUK来说,紧紧围绕着文化背包来创作,现场不仅带来了萨米图腾系列背包,在探寻山川河流树叶的文化中,这次我们探寻轻装旅行,交出了2017年新品——极地探险系列背包。出门前,一个完整的大包轻松搞定行装; 到达后,装行李大包放酒店,小挎包带 着贵重物品穿梭在每一条小巷。 不拖泥带水,不慌慌张张。

拥有百年历史的威戈,年轻富有创造的心不变。专为大众化城市户外通勤而设计的ATW2.0背包亮相ISPO,全新防污防泼水织物面料,既牢固有型又轻薄透气;三仓大容量功能格局清晰,出行一包即可;Wenger第三代塑型支撑背板,透气舒适,减轻压力。让你轻松实现一包在手,说走就走的旅行。

在展会现场,还有许多闻讯赶来支援的UTC行家铁粉,许多朋友不牺长途跋涉从各地赶来,非常让人感动。久别重逢除了聊不完的话,还被彼此最新的旅程和进步所震撼;更有我们的老朋友金米兰咖啡全程赞助支持现场免费咖啡供应。你来了,我们一起慢慢品咖啡,慢慢看装备,慢慢聊旅行!

距离此次ISPO展结束还有不到2天,也想来B1.236一睹UTC行家各品牌旅行装备的粉们,千万不要错过这次和UTC行家和世界级旅行品牌亲密接触的机会,我们在现场期待着你的到来哦!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