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连锁品牌迪卡侬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时间: 2017-02-20 16:59:50 来源: 网易科技 点击: 0

著名的法国户外用品商迪卡侬集团发布2016全球财报。依托研发投入、大众运动技术研究和健康生活理念的逐渐普及,该公司全球运动产品销量持续增长。根据官方报告,迪卡侬集团2016年全球营收超100亿欧元(约合人民币728亿),同比增长12%。

迪卡侬表示,截止财报发布,法国以外的国际市场占集团业务的67%,中国继续保持着最重要海外市场的地位,商场数量仅次于拥有40年历史的法国市场,位于集团第二位。

户外连锁品牌迪卡侬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户外连锁品牌迪卡侬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在中国,2016年是迪卡侬稳固全产业链布局的一年。

迪卡侬中国的商场数量从2015年的166家上升至214家(台湾地区9家),在乌鲁木齐、南昌、福州、大同、南宁、包头、扬州、宜宾、湘潭、株洲、柳州、邯郸、萍乡、梅州、唐山、慈溪,常德等城市开店。

户外连锁品牌迪卡侬大力拓展中国市场

2016年,迪卡侬引入即时评价系统,在全国实行取消退换货限制,以用户的运动需求为根本出发点,打破线上线下、异地退换以及时间限制的壁垒。

迪卡侬表示,依托科技研发的投入和带动,用户的运动体验进一步提升。同时,在过去的两年里,集团借助全产业链的管理和成本控制,使得迪卡侬中国平均单品销售价格降价8%。

迪卡侬表示,未来将长期坚持对产品的研发投入和科技带动,保持稳定的低价,降低运动成本,促进更多人接触运动。(胖胖)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