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户外运动受阻? 某校应对雾霾出大招

时间: 2017-01-10 16:20:04 来源:  点击: 0

我市持续雾霾天气,户外运动不便。据新华社报道,1月4日,石家庄华兴小学誉兴校区启用气膜体育馆,同学们可以在馆内正常上体育课。气膜体育馆长50米,宽20米,设有送风口、排风口及空气过滤系统,并可按需控制馆内温湿度、空气质量、照明。华兴小学校址位于裕华区体育南大街379号华兴小区。

近日气温下降,雾霾天气持续,儿童发病较多。为了给孩子一个好的生长环境,不仅在家需要注意,在学校也要给孩子一个好的学习环境和运动环境。下面就来看看华兴小学周边有哪些住宅受益。

四期效果图

动态:维多利亚时代四期位于富强大街以东,塔南路以北,处于整个裕华区的核心位置,规划为18栋高层住宅,外立面线条及颜色搭配更加典雅,户型设计上使各个功能空间的布局更加合理,大尺度生活空间设计动线简洁、方正通透,视觉效果宽敞舒适。

物业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富强大街与塔南路以东

效果图

动态:鸿昇广场·燕园位于金马市场版块,也是小马村的正规改造项目,区域周边发展成熟,配套完善,东边有万达,西美等成熟的商业配套。日常居家购物生活比较的便利。小区的规划也不错,有高层,有洋房。小区的户数不算太多,不到500户,是城中村的改造计划,高层户型两房三房都有,还是覆盖得比较全面的。

物业地址:石家庄裕华区槐安路与翟营大街交口南行50米路西

效果图

动态:保利拉菲公馆朗菲园一期正在做装修,二期共规划有8栋楼,细节全新升级,建有双夜光跑道、中央草坪区和儿童游乐区。项目紧邻体育公园和霞光大剧院,为业主提供休闲娱乐的场所。

物业地址:石家庄裕华区塔南路体育大街交口南行100米路东

效果图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