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18大户外极限运动目的地 这是勇者的天下

时间: 2017-01-10 16:26:39 来源:  点击: 0

旅行,不只是走走停停,赏赏美景,吃吃美食,你也可以享受不一样的体验方式!那些刺激、疯狂的举动,可能会让你更深刻的记住身边的景色。国内新兴的极限运动旅行地,你尝试过几项?

徒手攀岩

虽然,近年来攀岩已渐渐成为了一种大众化的户外极限运动,越来越多的人从攀岩运动中体验到了独特的乐趣。而国内的攀岩圣地也越来越多。

桂林阳朔

桂林阳朔

在国内的攀岩圈子中,阳朔的首要地位是无需争辩的,因为这里几乎囊括了至今为止在中国境内所能找到的最完美的岩壁。

特别是月亮山!作为阳朔攀岩圣地的一颗“明珠”,月亮山早已被无数攀岩爱好者所熟悉,成为桂林攀岩的标志。加上良好的石质和拱门的特殊难度,更被攀岩界视为不可多得的“圣殿”。

贵州格凸

贵州格凸

格凸留给人最深的印象是岩壁资源丰富,目前已开发的线路只是其“冰山一角”。

这里的大多数岩壁都聚集在村子周围,最近的一个岩区步行只需5分钟。而让世界认识格凸,还是因为这里宏伟的穿上洞,它的壮观让每个来过这里的攀岩者叹为观止。

除了丰富的岩壁资源以外,这里的民风淳朴善良,很适合去自驾游玩。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