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高乐园水上狂欢节,越夏天,越疯狂

时间: 2013-06-14 10:54:08 来源:  点击: 0

又一年盛夏时分的来临,“寒窗苦读”十余年的芊芊学子们以两日的“艰苦奋战”完成了这命运节点上的人生答卷,一锤定音的奠定了未来人生的起点与高度。然,在这最后特殊的年少时光里,请允许我们以青春为筹码给予“你疯狂的夏天”来向即将迈入大学生涯的学子遥遥致敬!青春不朽,就在抚顺热高乐园第二届水上狂欢节,等你疯狂一刻。

热高乐园第二届水上狂欢节,将在本月22日到9月1日,这期间将继续以水为媒,贯穿七大主题活动,冲刷掉人们的酷热焦躁,冲淡人与人之间陌生与隔阂。当然夜场也将同步开放,营业时间延长至21:30。

热高公园海报

丰富多彩的游玩活动,紧张刺激的游玩设施,不同时间不同主题,不疯狂不成魔,水上狂欢节马上开始!

一、“我秀我胆量”主要以挑战玩遍园内四个大型高台水上项目为主,别怕不刺激,只怕你不够胆量,是勇者就秀出你的尖峰一刻,把所有烦恼都发泄在急速下降的呐喊中。

二、“我要当歌星”当音乐加梦想呈现在水面之上,这样的梦幻舞台是否勾起了你成长中渐渐消散的儿时梦想,现在给你一个当歌星的机会,为现在和未来的音乐之梦扬帆起航!6月22日热高官方微博开始报名,7月1日开始电话报名024—56323333。

三、“尖叫时刻”让我们在涌起3米巨浪的海啸造浪池中体验危机与团结,清爽与刺激。愿不久即将离别的你我,在这一刻永恒。

四、“极光之夜”美轮美奂的极光,容易让人痴迷和陶醉,青春不散场的我们,在这珍贵又迷幻的“北极夜”里,热高乐园给大家编织着最神秘的青春舞曲——夜场狂欢,营业时间为17:00至21:30。

五、“啤酒也疯狂”这样迷离的夜里,决不能少了啤酒的助兴,来一杯专业调酒师调制的自酿黑啤,为这欢乐夜晚的开始,加点微醺的基调。

六、“桑巴!桑巴!”让这异域风情的热情舞蹈,开启人们的欢乐基因,放开平日拘束的身体和压抑的声音,疯狂的夏天,需要疯狂的你。

七、“看全运游热高” 直击208平LED,在戏水中见证体育奇迹。加油,加油……万人共喊,巨幕呈现奇迹时刻。留下大家共同的呐喊,共同的记忆!

这个暑假,让我们一起期待热高乐园第二届狂欢节即将带给人们的“疯狂夏天”,期待着理想入学通知书的幸福来临,最后可以一起把这“疯狂的回忆”打包成行李,带去各奔东西的远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