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2至9.1抚顺热高乐园第二届水上狂欢节

时间: 2013-06-13 14:14:10 来源:  点击: 0

给你一个疯狂的夏天

——6.22至9.1热高乐园第二届水上狂欢节

盛夏风来袭,狂欢日将至!抚顺热高乐园第二届水上狂欢节6月22日隆重登场,开启历时71天的精彩。白天没时间怎么办?不要担心,热高乐园夜场同步开放,营业时间17:00至21:30,为都市人提供晚间戏水的好去处。

此时你一定迫不及待地想知道狂欢节都有哪些精彩?接下来,笔者就为大家盘点那些“给你疯狂夏天”的七大狂欢活动。

一、我秀我胆量

你是胆小鬼吗? 6月22日—6月30日,只要勇敢秀出你“胆”量,就能赢通关神秘大礼!

对每一位游客来说,热高水公园最具吸引力的巅峰项目无疑是水上跳楼机“巨浪飞车”了。作为中国唯一的呈360度旋转的封闭式高空滑道,在20米高点顺势下冲,瞬间提升到70公里/小时的速度,让你喉咙发痒,神经发麻!这里经常聚集很多围观游客,看你秀胆表现。当然还有室内水上过山车“飞天遁地”;室外大喇叭滑道和U型大滑板这些经典项目。每天13:00至15:00,只要顺利完成这4个项目的大胆体验,就能赢通关神秘大礼一份。

二、我要当歌星

您想一展歌喉吗? 7月1日—7月31日,“我要当歌星”将为想唱歌的人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参与者不用花一分钱就能顺利报名登台演唱,免费体验“当歌星”的感觉。

你?他?谁是下一个大歌星?你是否已经按耐不住跃跃欲试了? 6月22日就开始网上(官方微博)报名,7月1日开始电话报名——024—56323333。每天5个名额哦,先报先唱!同时凡登台演唱者均有礼物相送,演唱歌单详见热高乐园微博通知。

三、极光之夜

极光,最让人痴迷、陶醉。月色浪漫的仲夏,你不用只为多看一眼而千辛万苦等待机遇。因为整个狂欢节期间,热高水公园夜场也同步开放,营业时间17:00——21:30。特别是水公园室内馆,以复制“潘多拉星球”的奇幻引入全球顶尖pangolin LD2000激光设计表演软件、2000个激光灯、70台电脑摇头灯、48台光束灯、100个LED par灯。绚丽缤纷的光束与馆内星罗棋布漂浮于半空的群山和森林交相辉映,打造梦幻非凡的极光之夜,让人犹如置身在阿凡达世界。

四、尖叫时刻

大家都见过电影里的滔滔海浪,特别是浪潮的呼啸,有一种立刻让人情绪高涨的魔力。生活中有谁不想亲身体验一回呢?7月1日至8月31日,海啸造浪池定时为游客掀起3米巨浪,每次时长10分钟,万千游客尽情尖叫,释放疲惫。

五、啤酒也疯狂

夏日夜生活,啤酒怎能不疯狂?狂欢节期间每晚8时,是啤酒party进入最高潮的时候。你会发现金巴兰啤酒广场到处都是欢乐的人群,处处都有麦芽的飘香。人们或三五成群、或举家出动,喝啤酒、赏热舞、听劲歌、玩游戏……最有意思的就是和“啤酒勇士”争相“竞”酒,精彩不容错过!

六、桑巴!桑巴!

想看巴西桑巴舞吗?想看非洲鼓舞吗?想听古巴乐队的歌吗?……赶快参加水上狂欢节,每天都有20多场气势恢宏的异域表演,让您与国外演员零距离互动。还有搞怪逗趣的滑稽小丑、无限梦幻的大型巡游,再现一个又一个完美视听盛宴。

七、游热高为全运喝彩

辽宁主办全运会,沈城人无不骄傲自豪。当全运赛事开幕,你会选择怎样给体育健儿加油?是一个人坐在电脑前,还是一家人坐在电视机前?笔者想提醒各位,热高水公园室外208平LED将于8月31日——9月1日全程录播全运会盛况,带游客穿越赛场,见证奇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