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北京亚洲户外产业展落幕

时间: 2021-06-28 20:27:21 来源: 驴窝户外网 点击: 0

6月25日-27日,2021北京亚洲户外产业展(以下简称亚展)在北京751·PARK北京时尚设计广场举行。本届亚展共有超过100家参展商,携旗下超过150个户外、生活品牌参展。今年亚展最大的特点是除国内外传统登山、徒步、水上运动等户外品牌之外,更多体育休闲品牌也加入其中,还有咖啡、红酒、摩托车等跨行业企业参展,为中国庞大的户外爱好者提供了多样选择。作为中国最具影响力的户外产业展览之一,亚展代表了中国户外行业的风向标。图为展会上各式各样的户外帐篷。

北京亚洲户外产业展览会(ASIA OUTDOOR)是亚洲最具影响力的户外产业展览会。全面实施新的发展战略,即线下以亚展为核心,辅以时尚户外嘉年华活动;线上搭建户外全产业链信息服务平台,将B2B展览展示,向C端延展,以户外全产业链的矩阵方式。

北京亚洲户外产业展ASIA OUTDOOR为参展企业提供多元化触达消费者的通道。从而在品牌商、经销商与消费者之间构建出一个多方线上频繁沟通、线下直观交流的矩阵体系。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贸易展览会。

作为中国户外行业重要的服务平台,推动与见证了中国户外产业的迅猛发展。北京亚洲户外产业展ASIA OUTDOOR为中国户外产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通过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成为中国首个获得UFI认证的专业户外用品展。多年以来始终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已成为了行业高端产品的标志性奖项之一。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