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pha Motor与户外品牌Heimplanet合作造奇妙车载露营帐篷

时间: 2021-06-15 11:43:55 来源:  点击: 0

原标题:Alpha Motor与户外品牌Heimplanet合作 创造出奇妙的车载露营帐篷

Alpha Wolf和Wolf+(Wolf Plus)尚未投入生产,但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初创公司Alpha Motor已经在为其首款全电动小型皮卡车开发越野版。车厂已经与德国户外专家Heimplanet合作,创造了一个定制的Cloudbreak帐篷,可以严丝合缝地整合到卡车后方。

汽车制造商和初创公司现在正在将户外探险装备整合到新的车辆产品中。Heimplanet的Cloudbreak Geodesic帐篷就像是是科幻电影中的东西。官方表示它像一个魔方(尽管它显然不是一个魔方),创造"由功能驱动的新的移动体验"。与普通帐篷不同的是,Cloudbreak是由防风雨、耐用、抗撕裂的高强聚酯材料制成的,可以提供充足的保护,以抵御各种因素。

目前具体的细节还不多,但不可否认Heimplanet公司的Cloudbreak帐篷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看到的外观最独特的越野露营车之一。Alpha Motor在去年3月首次推出了短轴距Wolf电动皮卡,随后在4月推出了加长型Wolf+。

基本的款Alpha Wolf将提供单一的前置电动马达和36000美元的基本价格,而双马达版本有全轮驱动,可以在5.2秒内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全轮驱动版本为6.2秒)。阿尔法宣称,通过一个未确定的电池组的支持,驾驶范围约为275英里。

标准的Wolf可以拖动3000磅(1360公斤),但AWD版本的拖动能力增加到6274磅(3050公斤)。我们还没有关于生产和上市日期的消息,但AMC目前正在接受Alpha Wolf和Wolf+的提前预订。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