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轮哪个好?明年正式启航的荣耀号你不容错过!

时间: 2019-10-17 16:01:45 来源:  点击: 0

很多朋友在选择邮轮出行的时候会面临这样一个问题:邮轮哪个好?每当有人问起我这个问题的时候,我总会沉思许久,然后从服务、美食、玩乐等等各个方面给他举例说明,每艘邮轮都有它各自的特点,具体看你的喜好云云......

但是!当我一收到地中海邮轮荣耀号明年6月即将来中国的讯息时,当我大致了解了这艘船的设施规模时,面对“邮轮哪个好”这一问题,我的回答就只有一个:地中海邮轮荣耀号!

邮轮哪个好?300年的航海世家

当然,我的激动和力荐不是空穴来风。地中海邮轮本着300年航海世家的欧洲文化底蕴和探索精神,它旗下共有16艘邮轮,每一个都配备了创新科技和先进技术,是海上最年轻的环球船队之一。

而地中海邮轮荣耀号,是一艘名副其实的旗舰邮轮!它于2019年3月2日在英国南安普顿下水,17.2万吨级,19层甲板,2217间客舱,最大载客量5686人。就是这样一艘万众瞩目的旗舰级邮轮,在2020年6月就要到达中国母港了,怎能叫人不激动?

邮轮哪个好?旗舰级的亲子玩乐

今年辉煌号的亲子空间着实让不少人震惊和难忘,而荣耀号秉持着以家庭优选为品牌核心的理念,撇去近8000平方米的亲子空间不说,也将亲子玩乐的设施真的做到了极致!

比如说,乐高海上乐园和Doremi亲子乐园。孩子们将在超过这700平方米的地方广交朋友,释放天马行空的想象。在5间细分年龄儿童活动室里,孩子们能够在专业人员的看护下度过欢乐童趣时光。在意大利知名儿童品牌智高(CHICCO)细心安全的设施和目不暇接的可爱玩具中,3岁以下的宝宝可以尽情探索童真的小宇宙。3-11岁的宝贝能在缤纷的乐高(LEGO)海上乐园中组装自己的海上城堡,要知道,地中海邮轮是现在全世界唯一一家在海上提供乐高乐园的船哦!这种体验可谓是独一无二的,热爱乐高的大小朋友们一定不能错过~除此之外,大小朋友们还可以在Doremi实验室、Doremi亲子影院尽情收获智趣合一的快乐。

当然啦,地中海荣耀号还有适合亲子的水上娱乐设施——亚利桑那水上公园。这里可谓是玩水爱好者的快乐天地!4大泳池区域,3条滑水道和1座喜马拉雅桥,这样的海上巨型游乐场,无论是孩子还是大人们都无法抵挡这刺激的诱惑吧!

邮轮哪个好?旗舰级的美食圣地

说到吃,吃货们都走不路过不要错过荣耀号上的美食盛宴,共有33间餐饮体验哦!

还记得今年地中海邮轮辉煌号上广受好评的海中阁火锅餐厅吗,它将继续在地中海荣耀号上美味呈现~这里有亚洲星厨梁子庚精心调配的火锅汤底,再配上新鲜美味的高端食材:波士顿龙虾、帝王蟹、雪花和牛,想想就要流口水呀。除了热腾腾的火锅外,听说还会新增一些亚洲风味菜品,究竟是什么惊喜美味,就得自己去发掘了~

除此之外,海上米其林级别的美食更是精彩纷呈。地中海荣耀号上,西班牙著名米其林两星名厨Ramón Freixa打造的全新概念餐厅HOLA Tapas Bar绝对值得一试!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其他地方没有的创意西班牙美食。Ramón Freixa将丰富生活经历融入于每道菜品当中,并将创意灵感在菜品的呈现和食材的搭配上都体现得淋漓尽致,话不多说,放图~

说了这么多,大家有没有get到荣耀号不拘一格的旗舰级风采呢?当然,还有很多值得细说的方面,但从我上面描述的这些来看,荣耀号真的是一艘百年一遇的旗舰级邮轮。而关于邮轮哪个好的问题,我认为地中海荣耀号不论是从硬件设施还是软件服务方面来看,都是我心目中毋庸置疑的最佳选择,当然了,具体如何还是要你们自己去体验啦,就让我们一起翘首企盼明年荣耀号的到来,相信不会让你失望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