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品牌路图近日完成了5000万元A轮融资

时间: 2019-08-13 14:34:56 来源: 中投网 点击: 0

路图完成了 5000 万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紫牛基金领投,36氪基金、梅花新认知基金、新势能基金跟投。据悉,本轮融资后,路图在巩固现有业务的基础上,将尝试通过沉淀旅行内容、旅拍 KOL 资源,搭建旅行内容平台、旅行分享社区。目前,路图已经着手将签约摄影师打造成为旅行 KOL,为社区产生 PGC+UGC 内容。

路图是一个为用户提供摄影服务的国际旅行平台,以摄影为切入点,主要和国外团队进行对接,将产品输送给线上的OTA和线下大型的旅行社和婚纱影楼,进行旅拍服务,实现C端消费者产品的购买,更新行业资讯、旅游信息和攻略等。

CVSource投中数据显示,2018年8月路图宣布获得千万人民币Pre-A轮融资,由梅花新认知基金和英诺天使基金领投,寒武创投、易赞资本跟投,更早前,在2016年12月,路图曾获得海丰至诚280万元天使轮融资。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