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整合旅游和地图以助旅行者完整的规划旅行

时间: 2019-08-13 14:19:52 来源:  点击: 0

Google在关闭Trips应用并整合其在Google Travel下的航班和酒店预订工具后,该公司今天宣布了新功能,以帮助旅行者完整地计划他们的旅行。

Google Flights的更新现在将根据其国家/地区和一年中的时间向热门目的地的旅客提供指南。您还可以指定确切的旅行日期和目的地,以获取航班价格的历史数据,并找到最佳的预订时间。谷歌表示,对于这个价格预测非常有信心,如果在您预订后票价下降,它将在特定航班上提供退款。(这不是自动的,你仍然需要提出索赔,但如果你计划在劳动节假期之前离开,这是一个很好的协议。)优惠从8月13日下周二开始到9月2日,仅限于旅行者飞出美国。

航班也将开始显示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达美航空公司的票价差异,以便旅客可以区分各种经济舱座位。谷歌表示,因为许多航空公司都有自己的经济座位可能带来的措辞,它希望通过向人们展示他们在预订之前获得的机票类型来标准化语言。该公司还表示,未来将继续努力增加其他航空公司。

预订航班后,Google还会提供入住指南,以便您决定预订哪家酒店。当您将所有内容放在一起时,Google会将您的所有行程数据收集到Google地图中的“您的位置”下,您可以从左侧的汉堡菜单中访问该数据。对于那些在外国航行时需要指导的人来说,谷歌也正式将其基于AR的导航工具Live View推广到支持ARKit / ARCore的iOS和Android设备。该功能最初是在Google I / O 2018上宣布的,今年冬天早些时候可用于Pixel手机的alpha版本。

最后,Google时间轴的新更新将允许您按类别搜索您的位置记录,例如食品和饮料店或服装店。基于这些业务,您可以构建一个列表,该列表可以作为城市指南共享给其他可能需要建议的人。作为Google地图“探索”工具的一部分,您还可以公开列表,以便其他人可以查看您的指南。

想想今天的更新,就像谷歌刚将TripIt和Foursquare推广到地图功能一样。该公司希望该应用程序成为一个多功能于一体的地方,您可以与人们一起探索,规划和分享旅游目的地。有一件事是由现已解散的旅行应用程序缺少的是离线模式;目前,如果您想要在没有互联网连接的情况下访问导航,您仍然需要手动选择下载地图区域。

更新将于今天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如果您正在寻找下次度假的地点,您可以在这里看到Google的旅行趋势。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