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ercrombie & Kent甄选斯里兰卡多彩之旅 探秘印度洋奇幻岛国

时间: 2019-04-19 14:49:23 来源:  点击: 0

(2019年4月10日,北京)自1962年创办品牌以来,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一直致力为宾客提供独特的行程和尊贵的服务,随后的半个多世纪里,A&K的业务版图扩大至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A&K中国也始终坚持为中国旅行者甄选优质线路。2019,A&K中国特选毗邻印度洋的奇幻岛国斯里兰卡作为主推目的地,于全年策划丰富多样的主题线路和别出心裁的玩法,带领中国高端客户领略这颗印度洋明珠的魅力。

拥有着2500年历史的锡兰古国一直以来都备受旅行家的热爱和推崇。700多年前,这里是探险家马可·波罗眼里的绝美岛屿;如今,世界权威旅行指南孤独星球难掩对斯里兰卡的喜爱之情,继2013年将斯里兰卡评为世界首选旅行目的地之后,2019年斯里兰卡再次登上世界最佳旅行国家榜单首位。能让旅行专家始终青睐,斯里兰卡自然有着别处无法媲美的地方。面积不足6万6千平方公里的岛国却拥有6项世界文化遗产以及2项世界自然遗产;作为世界三大产茶国之一,这里盛产锡兰红茶,国土内遍布绿色植被,老式小火车轰隆隆穿过的高海拔茶园仙境,别有一番风情。此外,原始静谧的观鲸圣地以及丰富的热带动植物都是旅行家对这里趋之若鹜的理由。A&K专门将出海观鲸、游猎之旅等特色项目融入行程当中,以期让旅行者拥有如当年旅行家们一般的绝妙体验。

A&K斯里兰卡团队拥有超过35年的丰富地接工作经验,近30名全职旅行专家全天候为旅行者带来专属贴心服务,他们精通多种语言,以期为宾客保驾护航。作为全球少数几家以自己的子公司完成全球大部分地接服务的旅行公司,A&K与当地的供应商和酒店拥有强大的合作关系,可以承接小团体客人以及自助游客人,并全程提供灵动细腻的高端服务。每一段多彩斯里兰卡的行程可根据旅行者的情况进行私人定制,无论是身处都市还是热带森林,A&K为旅行者的每一次停留做足准备,不管是五星级酒店还是豪华帐篷度假村,宾客均可以极佳姿态细细品味这个绚烂国度。

于斯里兰卡,A&K更可为宾客提供诸多私享体验。例如在国家公园为旅行者安排专属下午茶,又或是在建于16世纪的世界文化遗产——加勒古堡为旅行者举行私人晚宴;世界上最大的佛教盛典之一——佛牙节于每年7月和8月在佛教圣地康堤举行,如逢其它日期造访斯里兰卡,可由A&K为旅行者特别策划传统热闹的节日游行,体验当地文化;建筑爱好者们一定心之神往被誉为“亚洲建筑之父”的杰弗里·巴瓦的古建筑,A&K拥有当地建筑大师及学者的人脉资源,可在他们的带领下开启那一座座鲜有人到访的古建筑大门,尽情感受“斯里兰卡之光”的智慧与才气。

如欲了解更多详细信息或预定行程,欢迎致电A&K旅行顾问:400-008-1962,或邮件联络[email protected]

关于Abercrombie & Kent

世界高端旅行品牌Abercrombie & Kent(以下简称A&K),自1962年由来自英国的贵族后裔Geoffrey Kent在非洲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提供独特的行程和尊贵的服务。目前,A&K在全球31个国家及地区共拥有56间办公室,并且是目前全球少数能够通过自身旗下子公司完成全球大部分地接服务的旅行机构之一。A&K的脚步遍及包括南北极、肯尼亚、坦桑尼亚等在内的世界100多个目的地,服务过包括英国皇室在内的不计其数的全球各界名流政要。此外,A&K在中国长江、埃及尼罗河以及缅甸伊洛瓦底江上拥有专属私家高端邮轮,在非洲及欧洲等地拥有高端营地、度假酒店、专属车队及私人飞机。

作为高端旅行的领导者,A&K中国确保为客户的每一次旅行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体验,无论是独自旅行、家庭出行,或是商业伙伴及友人结伴出行,A&K中国都将凭借卓越和可靠的旅行经验,为客户安排别具一格的旅行体验。更多详情请点击访问A&K中国官网:www.akchina.cn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