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加利福尼亚遇见峨眉山: 己庄酒店再次承接国际旅业盛会

时间: 2019-04-19 10:29:00 来源:  点击: 0

2019年4月17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旅游会展局2019年中国旅游贸易展亚洲路演中国站,在四川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完美收官。本次活动也是整个亚洲路演的最后一站。

在为期三天的路演中,加州旅游局携手来自加州的22个目的地合作伙伴,与中国市场的旅业精英、媒体齐聚峨眉山,共同交流、分享并推广加州旅游的经验和灵感。

作为本次活动接待酒店,这也是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继2018年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后,再次承接服务大规模、国际化、高规格盛会。

唤醒旅游目的地探索灵感

中国路演一直是美国加州旅游局挖掘中国市场的重要举措,到2019年已举办四届,已然成为国际旅业的盛会和风向标。

本次路演以“Road trip”(公路旅行)为主题,三天行程安排中,除了一对一的业务深度交流会谈,还举行了多场面对北上广成四地主流媒体的推介会。

引人注目的是,加州旅游局携嘉宾沉浸式体验峨眉本地文化,以唤醒旅游目的地的探索灵感。其中,以一场”加州美食VS 四川风味“料理工作坊,探索加州多元文化、趣味横生的美食文化;将加州夜市、加州趣味运动嘉年华搬到了酒店,则让各位嘉宾能在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感受加州魅力。

洽谈会

宣讲会

洽谈会

GALA Dinner

<

加州夜市活动

加州运动嘉年华

丰富文化体验活动碰撞火花

作为本次活动接待酒店,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为远道而来的客人,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化体验活动, 以充分展现东方文化魅力及峨眉本地特色。

客人们到茶山采茶,探访峨眉茶文化真谛;观摩古镇武术表演,探寻峨眉武术背后所蕴藏的悠久历史;体验糖画、剪纸等民俗,体验丰富的中国传统文化……一系列生动精彩的活动,让加州代表团及国内与会嘉宾拍手叫好。两国间丰富的文化交流,碰撞出灵感和火花,加深了中美双方代表的友谊。

“接待本次盛会是己庄酒店的荣幸,是峨眉山和酒店的重要时刻。我们高度重视并力求各项产品及服务完美呈现,”峨眉山蓝光己庄酒店总经理沈晓伟先生表示。

据悉,为保证本次活动顺利开展,己庄酒店提前一个月紧密筹划,接待期间全员严阵以待。从客房欢迎水果选定,到每位嘉宾的口味禁忌,酒店力求精益求精,并最终得到来自主办方及与会嘉宾的一致肯定。

10.gif

图片来自于网络

<

人像剪纸表演

峨眉山采茶体验

中国茶艺表演

糖画表演

峨眉武术体验

16美食动图.GIF

己庄五星大厨教学中西式特色菜品

荧光派对服务现场

晚宴服务现场

再次承接国际旅业盛会完美收官

加州旅游局市场总监Gosnell先生对整个行程赞许有加:“瑜伽、徒步、滑雪、冲浪、皮划艇……加州拥有纷繁多样的户外运动资源,从峨眉武术和加州户外运动、健身的微妙联动中,加深了对中国文化内涵的了解,我们也收获并了解到更多洛杉矶、旧金山和圣塔莫尼卡当地的户外体验的选题灵感。”

中方会议负责人江玲女士表示,本次活动的各式美食让人印象深刻,并由衷感谢己庄酒店全体员工提供的宾至如归的热忱服务。

酒店工作人员代表与加州旅游局中方代表合影

据悉,这是己庄酒店继2018年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后,再次承接服务的大规模、国际化、高规格盛会。

己庄,为每一位憧憬美好、追求自我认知的旅行者,创造一段独特非凡的旅程和一个自在放松的场所,已经成为峨眉山旅游的一张名片。

加州旅游局2019年亚洲路演中国站

代表团成员

(按英语首字母排序)

Alterra Mountain Company

奥特拉高山公司

Beverly Hills Conference & Visitors Bureau

比佛利山庄会议及旅游局

Citadel Outlets Los Angeles

洛杉矶城堡奥特莱斯

Disney U.S.A. Parks & Resorts

美国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

Lake Tahoe Visitors Authority

太浩湖旅游局

Los Angeles Tourism & Convention Board

洛杉矶会议及旅游局

PIER 39 San Francisco

旧金山39号码头

Red and White Fleet

旧金山红白游船

Roaring Camp Railroads

呼啸营铁路

San Diego Tourism Authority

圣地亚哥旅游局

San Francisco Museum of Modern Art

旧金山现代艺术博物馆

San Francisco Travel

旧金山旅游协会

Santa Monica Travel & Tourism

圣塔莫尼卡旅游局

SeaWorld San Diego

圣地亚哥海洋世界

See Monterey

蒙特雷旅游局

South Coast Plaza

南海岸广场

The Cupertino Hotel & The Grand Hotel Sunnyvale

CG酒店集团

Universal Studios Hollywood

好莱坞环球影城

Visit Fairfield CA

加州费尔菲尔德旅游局

Visit Napa Valley

纳帕谷旅游局

Visit SLO CAL

加州圣路易斯奥比斯波县旅游局

Visit Tri-Valley

加州三谷旅游局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