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国际房车户外展暨第19届亚太露营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8-11-01 10:36:03 来源: 21世纪房车展 点击: 0

2018年10月26-28日,由成都市文旅局、成都市博览局、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成都市郫都区文旅体广新局、成都市郫都区商务局、成都市郫都区友爱街道共同作为指导单位,由21世纪房车、房车世界、成都房车露营自驾旅游协会、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北京露营者房车展览有限公司、四川露营者房车有限公司、房车世界·成都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承办,以“发现房车世界·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名城”为主题的2018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第19届亚太露营大会圆满落幕。

参观观众超4.5万人次,同期活动备受好评

2018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在去年成功举办的经验基础再做提升,本次展会规模6万平米,汇聚国内外房车露营品牌近百家,展出车辆超450余台。据不完全统计,截止到展会闭幕,展会观众45816人次,现场成交车辆达152台,成交额63715000元。多家展商表示,相比去年成都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今年迎来了更多的专业用户参观。

21世纪房车联合创始人王续东联合行业专家和资深车友在展会同期带来了“如何购买一辆适合您的房车”、“如何规划一次完美的房车旅行”、“房车的制造工艺及设计”的房车相关知识分享,为刚刚认识到房车的西南地区用户提供了极大的帮助,多场分享会都是座无空席,备受好评。

展区内还设置了郫都旅游文化展示区及郫都特色美食区,包括郫都特色蜀绣、鹃城牌豆瓣酱、玉笼轩小吃等,观展之余品尝郫都特色小吃、感受郫都旅游文化。

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名城,19届亚太露营大会顺利闭幕

2018年10月30日上午,第19届亚太房车露营大会闭幕式在房车世界·成都棕榈世界房车露营地举办,为期5天的活动迎来了全国及世界各地的房车家族车友参与,露营车辆达400余台,其中包括韩国、日本、波兰、法国等海外房车家族车友,共计露营人数达1500余人

640 (12).jpg

为了给国际露营爱好者提供极佳的房车露营体验、深度的文化交流,本次露营大会期间还举办了21RV房车家族亚太露营大会巡游、21RV中国川味、京味美食联谊会、21RV房车家族多彩之夜、成都游览观光等活动。让海外房车家族车友知道成都不只有熊猫,还有房车露营,更是户外旅游胜地,助力成都建设世界旅游名城。

"车友聚爱 筑梦道孚",房车家族公益助学活动

自2017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落户成都,21世纪房车、房车家族携手甘孜州道孚县人民政府、成都市郫都区工商联,组织房车家族爱心人士,第二次前往甘孜州道孚县,进行"车友聚爱 筑梦道孚"的房车家族公益助学活动。

640 (16).jpg

截止目前通过房车企业、房车家族车友及21世纪房车筹集的善款已达4万余元。10月31日一早,"车友聚爱 筑梦道孚"的房车家族公益助学车队从郫都区新民场镇中国旅游双线原点地标广场正式出发,一路驱车抵达道孚,亲手将善款交到孩子们手里。

640 (17).jpg

至此,2018成都国际房车露营户外旅游展览会、第19届亚太露营大会圆满落幕,看着车友们三三两两结伴再次踏上旅行,我们看到西南户外休闲旅游之都的魅力,也看到中国房车露营产业正在快速与国际接轨。期待越来越多的人早日实现房车梦想,我们2019年3月19日-24日,房车世界·北京房车博览中心,第18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再见!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