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亚洲户外用品展6月底在南京举行

时间: 2018-04-18 21:20:26 来源:  点击: 0

2018年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 

ASIA OUTDOOR TRADE SHOW 2018

  • 开展时间:2018-06-28 至 2018-07-01 【共4天】
  • 展会地点:亚洲-中国-南京
  • 展会展馆: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 展会周期:一年一届
  • 主办单位: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Messe Friedrichshafen
  • 相关行业:体育 、健身、健康
  • 展会官网:http://www.asian-outdoor.com

 展会介绍

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 ,简称亚洲户外展,是一项中德合作展会项目。2006年,欧洲户外用品展的主办方之一德国腓特烈斯哈芬展览有限公司联手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合作举办了第一届亚洲户外用品展览会。这是针对亚洲户外用品市场而设立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开设多项配合活动:户外服装秀、攀岩赛、产业论坛、产业大奖、帐篷区等;同时,根据亚洲的市场情况,展会陆续增加了原料采购区、跑步专区、水上用品专区、俱乐部之家、滑雪专区、青少年户外教育论坛等主题展区。经过多年的培育发展,展会在整体规模、参展商数量、与会媒体、专业观众数量等多方面的数据逐步增长,参展商、观众满意度较高。2013年底亚洲户外用品展通过了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认证,成为中国首个得到UFI认证的专业户外用品展。

 展品范围

亚洲户外产业大奖

随着国内户外市场的不断成熟,具有先进设计理念的产品备受关注。让优秀的产品脱颖而出是亚洲户外产业大奖的设立初衷。奖项将由分别来自设计师、专业买手、媒体产品编辑、登山教练、外籍评委共同评出。

第七届亚洲户外产业大奖将角逐出金奖、银奖、环保奖、女性产品奖、跑步运动产品奖、水上运动产品奖、材料创新奖、青少年户外产品奖;获奖产品涵盖登山器械、服装、鞋、野营用品、配件及工具、水上用品、背包、跑步运动及材料,将为观众呈现出创新与趋势。

跑步专区

顺应跑步市场发展的需求,“跑步专区”自2014年首次设立就得到行业的高度认可,已然成为展会现场最受关注的板块之一。亚洲户外展希望为专业跑步产品品牌商、经销商、赛事组织、媒体等各产业组成部分搭建一座高效沟通的桥梁,共同推动中国跑步市场的发展。

户外俱乐部专区

随着户外市场的日益成熟,户外运动俱乐部不仅是户外运动装备的销售渠道,同时也是为户外运动参与者提供专业服务的企业组织,是户外运动产业链的关键环节,2015亚洲户外展首次推出户外俱乐部专区-“俱乐部之家”后得到了良好的展商反馈。2016年亚洲户外展会继续推出户外俱乐部专区。旨在为品牌商与俱乐部之间、经销商与俱乐部之间的深度和广度合作搭建桥梁;为俱乐部之间提供更多经验分享和合作机会。

青少年户外专区

青少年户外用品市场将是户外市场新的增长点,未来的5年内将出现持续增长,亚洲户外展洞察到这一先机,利用展会平台,将媒体、俱乐部、品牌商、赛事四者相结合,在展期设立青少年户外活动专区,对于青少年户外产品进行集中展示,产业大奖中还将增设青少年户外用品奖项,同时展期还将融入夏令营、第一届青少年攀岩大赛、青少年高峰论坛等一系列活动,邀请行业知名嘉宾现场进行互动,共同关注、推进青少年户外用品市场的发展。

水上运动专区

近几年来,以皮划艇以及潜水为代表的水上运动越来越被大家熟知,参与热度不断提高,未来发展潜力很大。目前,中国水上运动市场还处于初级阶段,参与人群体量较小,还有待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基于水上运动市场的商机以及推广需求,亚洲户外展从2014年起特设立【水上运动专区】,以满足行业发展的需求。

船艇类:充气船、皮划艇、桨板、船桨、头盔、救生衣、救生圈、艇类配件、船载行李架、艇类俱乐部等

潜水类:潜水培训中心、潜水装备、潜水度假村、潜水俱乐部及潜水旅行社等

“量山好汉”紫金山荧光跑

紫金山荧光跑是南京宁菲国际展览有限公司与北京三夫户外运动管理有限公司联手创办的一项全民参与的趣味户外越野跑活动,旨在更好的宣传和推广户外运动,弘扬体育精神。为南京跑步爱好者带来一场热烈的荧光夜跑;为炎热的南京夏季带来一丝不一样的清凉色彩。

帐篷展示及体验区

多年来,亚洲户外展一直为野营类展商提供实体展示的集中区域。各参展品牌将在此区域展示其有特色、新技术、新材料帐篷及睡袋地垫等相关产品,供参观观众试用。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