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航拍奥地利超胆侠250米高空走扁带

时间: 2017-07-07 15:44:53 来源:  点击: 0

资料图。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22日报道,六名奥地利超胆侠在克罗地亚的红湖上空791英尺(约250米)处走宽1英寸(约2.54厘米)的扁带,堪称惊险刺激。

这六名超胆侠无一不是极限运动爱好者,他们享受这种刺激兴奋的感觉。虽然很大胆,但是他们中的大多数人还是走得很小心翼翼,只有一个人任性地躺在扁带上上下摇摆。

虽然扁带已被尽力拉紧,但是在只有两个支点的情况下仍然是松散的。所以在上面保持稳定行走是很难的。好在他们都配有安全带,可以在掉落后攀上扁带继续前行。他们六人全部走完了全程。

无人机不仅航拍下了六名超胆侠的走扁带视频,还录下了红湖美丽的自然风光。事实上,红湖是伊莫茨基(Imotski)附近的一个沉洞。因其多洞穴陡崖,周边原野秀丽而广受自然爱好者和越野者的青睐。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