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毒蛇让女儿把玩 曾在零下30度让女儿户外徒步行走两小时

时间: 2017-06-09 17:28:37 来源:  点击: 0

     【科技讯】4月17日消息,捉毒蛇让女儿把玩,曾在零下30度让女儿户外徒步行走两小时。家住江北的舒先生在教育问题上就独辟蹊径:捉来赤练蛇让年仅4岁的女儿触摸、把玩,女儿被咬后也没太在意;在零下30℃的冰天雪地里,让女儿徒步两小时。这些举动可能在您眼里非常奇葩,但是在舒先生眼里,却成为了人生必须要经历的阶段,非常有利于孩子的未来。对

此,您认同吗?捉毒蛇让女儿把玩 曾在零下30度让女儿户外徒步行走两小时

前日,舒先生发布的一条微信朋友圈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原来,他上传了多张小孩子手拿红色小蛇的图片,并写道:“这才是我家的娃儿”。“好危险,有毒没毒”、“被咬到怎么办”、“大人在干嘛”……不少微信好友纷纷留言表示担心。记者联系上舒先生,今年37岁的他家住江北区洋河花园,已是两个孩子的爸爸。舒先生向记者证实,图片中的小女孩是自己4岁的大女儿薇薇,手拿的红色小蛇名叫赤练蛇。

捉毒蛇让女儿把玩 曾在零下30度让女儿户外徒步行走两小时

看到舒先生手拿着一条蛇,舒先生的丈母娘、妻子随即尖叫着快速跑开。这时,舒先生看了看薇薇,发现她一脸茫然。“我突然有了一个想法,想让她摸一下蛇。起初,我只是想让她感受一下蛇的皮肤是凉的。后来,我开始鼓励她拿到手上玩,帮她消除畏惧心理。”舒先生说。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