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渐浓户外健身者增多

时间: 2017-03-28 16:32:35 来源:  点击: 0

春意渐浓户外健身者增多

                                市民在组合杠上舒展筋骨

春意渐浓户外健身者增多

                                 市民在腰背按摩器上锻炼

春意渐浓户外健身者增多

市民在云梯上压腿

随着气温的逐渐回升,很多市民纷纷从室内走出来,在享受春意的同时也忙着舒展筋骨、锻炼身体。3月11日,记者走访集宁区人民公园、昱丰广场、文化广场等地发现,健身的市民日益增多。

记者在幸福路昱丰广场看到,广场上热闹非凡,有的摇头扭腰,有的翩翩起舞,有的踢着毽子。健身区一改往日无人问津的状况,每种器材上都有人在锻炼身体,尽情享受春的气息。市民们在户外骑骑单车,打打球,跑跑步,进行有氧呼吸,身心的疲惫和压抑在运动中得到充分缓解。

家住昱丰广场附近的市民冯大爷告诉记者:“一个冬天都没怎么出来活动了,冰天雪地的怕滑倒,天一暖和就赶紧出来溜达。说实话应该勤锻炼身体,长时间不锻炼就感觉身体有些发软。”

在集宁区民建大街人民公园记者看到,几位市民在边聊天边散步。公园设置了可精确计算运动量的健康步道,成为广场运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记者注意到,在醒目的提示板上明确提示已距离出发点多少米、多少步以及消耗多少能量。市民刘大娘说:“几圈走下来真不轻松,不过我会坚持下去。春天是锻炼的好时机,对我们老年人来说,锻炼不但能强身健体,更重要的是能愉悦身心。”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