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游户外运动防晒霜不可少

时间: 2017-03-29 16:17:32 来源:  点击: 0

三月春暖花开,户外踏春成为人们最爱的休闲活动。然而春季的紫外线照射其实并不弱于夏季。春天是全球臭氧层含量最少的季节,而且皮脂分泌会比较活跃,空气中细尘在春天也特别多,如果堵塞在我们的毛孔里,那我们就会冒出好多“小豆豆”,如果再加上暴晒那就更惨不忍睹了。因此,各位爱户外运动的女生要注意做好防晒工作哦!

  图:韩后防晒霜

户外活动,如果我们皮肤不加任何防晒措施,在户外直接照射20分钟,小秘书敢保证你会直接晒伤(除非你是海边长大的,久经紫外线考研的)。这种晒伤不是仅仅只是晒黑,而是皮肤不同深浅的红斑。更长的晒伤可能导致更严重的晒伤,出现红肿或水泡。这将是让皮肤的细胞完全暴露在紫外线照射下,其中一些细胞无法低档强大的冲击而死亡,使皮肤细胞DNA遭到破坏。相信大家都知道,防晒霜是户外活动必备的护肤品。防晒霜的涂抹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清楚了解呢?韩后防晒为大家整理了一下几个要点:

防晒霜需要定期补:防晒霜在太阳下基本上60分后就要重新抹一下。很多人都以为一抹就一天没关系了,这个是绝对错误的,尤其在太阳比较大的时间段,一定要定期补擦,否则等于没擦或者皮肤被晒得“一块块滴”。

防晒霜没太阳也要补:在春夏季节,如果是室外运动,即使是阴天,紫外线的照射率也有晴天80%-95%,甚至在下雨的天气也有21%-54%的紫外线。即使是晚上紫外线也是有的,所以户外运动防晒是必须的,千万不要以为外艳阳天才需要抹。

防晒霜要大方抹:涂防晒霜和我们涂抹雪花膏可不一样,要尽量抹得多一些厚一些,要真正把紫外线隔离在皮肤以外,才能具有防晒作用。

  图:韩后防晒霜

现今,市场上兼具防晒和补水或美白效果的防晒霜更容易受到消费者的青睐。韩后秉承“天然”护肤理念打造的云防晒霜,将防晒与美白有机结合,内调养外防护,不仅有效抵御紫外线侵害,还能预防肌肤老化、变黑,令肌肤白嫩细致,保证肌体的健康。此外,韩后云防晒霜还添加了向日葵提取物,富含维生素A和脂肪酸,持续为晒后缺水肌肤补充水分,令肌肤水润饱满更年轻。

户外防晒必不可少,韩后防晒霜是你的贴心直选!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