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洁的冰雪激情的约会 绿野滑雪烧包大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7-03-16 16:48:23 来源:  点击: 0

2017年3月11日,由绿野网主办的第十三届绿野滑雪烧包大会在张家口市崇礼区万龙滑雪场圆满落下帷幕。在众多滑雪爱好者心中,这标志着2016-2017雪季宣告结束,即将为新的一年蓄力。

冠军队在背板前合影留念

  绿野滑雪烧包大会是绿野网主办的年度滑雪盛会,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三届。绿野网作为中国最早推行滑雪的户外论坛,有着最忠实的用户及最热情的网友,在上午进行的超级雪大回转比赛中,各路高手舒展的动作及在雪道上急速带起的雪花让每一个在场观众都为之振奋。

  在下午进行的烧包娱乐活动则是将欢乐进行到底。今年的主题是雪地运动会,雪地跑带来全新的奔跑体验,豪华升级的拉雪圈更是让大家找回童年的感觉,感受青春正能量,雪地拔河则彰显着团队合作的精神,在比赛中升温感情。

活动现场面包与啤酒的结合让雪友感到有趣

队员们聚在一起加油为胜利而战

雪友现场摆造型

  烧包晚宴是每届烧包大会的压轴项目,今年的烧包晚宴移至崇礼绿野小站进行。绿野小站全新的室内装修及西班牙风格的餐厅让本届烧包晚宴显得洋气十足。美味且精致的西餐让雪友们大饱口福,在现场主持人的带动下,喝啤酒大赛及大胃王比赛也为现场增添许多欢乐,而现场多轮抽奖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带入高潮,甚至有雪友主动献唱,博得掌声不断。

大胃王比赛

啤酒大赛

  每一个成功的活动都离不开热情赞助的品牌商们,感谢本次滑雪烧包大会的合作场地万龙滑雪场,感谢合作伙伴探路者,感谢赞助品牌:宾堡面包、云狐手机、不见不散音箱、智云科技、PowerVision臻迪机器人以及沸雪啤酒的大力支持。

  第十三界绿野滑雪烧包大会已圆满落幕,活动所激发的全民健身热情将持续燃烧。绿野网作为中国最大的户外活动服务商,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中国冰雪运动和产业的发展,引领更多的人领略冰雪运动的魅力,让健康生活成为一种理念。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