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idas TERREX轻质化越野跑装备,助你轻松傲闯户外

时间: 2017-03-17 17:10:19 来源:  点击: 0

“野性祁连-2017中国祁连山越野跑”是2017中国山超级越野跑巡回赛成员赛事,吸引着众多越野跑者的关注,且已于日前开启了报名通道。但考虑到高山风格越野跑路线的挑战难度,此次赛事主要还是针对那些拥有优秀越野跑或其他户外活动经历者。

事实上,随着户外运动的盛行,不同难度和距离的越野跑赛事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而关于越野跑装备的话题也一度甚嚣尘上。这不,就连《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深情至此的夜华君——赵又廷也被越野跑魅力所折服。阳春3月,赵又廷身着adidas TERREX轻质化越野跑装备,整装出发,傲闯户外!

分享到

据悉,赵又廷此次进行越野探索之旅身着的是adidas TERREX三月新推出的TERREX AGRAVIC户外越野跑鞋。众所周知,越野跑地形复杂多变,再加上探索里程不等,所以对越野跑装备的功能性要求较高。越野跑鞋作为重要装备之一,自然也不例外。而这款越野跑鞋搭载boost中底,在为跑者带来能量的同时,还能对山路岩石的粗糙表面具有适应性,从而帮助跑者挑战自我极限,征服山地。此外,透气的EVA鞋舌以及Continental马牌橡胶的应用,无论是潮湿还是干燥的路面,抓地力都有保证,跑者可以活动自如。总体而言,赵又廷穿戴的adidas TERREX新款越野跑鞋既轻便稳定,又快速灵活,可以说满足了跑者对越野跑鞋的最普遍需求,值得信赖!

在明媚的三月里,想要来一场畅快淋漓的户外越野跑,专业的越野跑装备无疑十分关键。恰逢adidas TERREX推出三月新款鞋履,轻便实用,定能助你轻松探险户外,乐享户外!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