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龙四季度假小镇 旅游新地标

时间: 2016-12-26 16:44:02 来源:  点击: 0

—崇礼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基地揭牌暨富龙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

12月17日“崇礼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基地揭牌暨富龙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富龙滑雪场作为张家口滑雪场的新地标,积极响应国家体育总局“三亿人上冰雪”的号召,全力推动我国冰雪运动的发展。

市委常委崇礼区委书记王彪,河北省冬奥办副主任张锐,张家口市体育局局长黄玉龙,张家口市旅游发展委主任汪天忠,崇礼区政府代区长赵赞,奥地利驻华参赞郭励之,富龙集团董事长王诚等领导出席,王诚董事长致欢迎辞,感谢大家的到来。赵赞区长对崇礼全民健身冰雪运动基地揭牌和富龙冰雪嘉年华的启动表示了忠心的祝贺,他说到,崇礼一直致力于打造国际知名的冰雪运动品牌,在各方努力下,崇礼冰雪产业得以持续快速的发展。在接下来的发展中,构建全域、全季、全民、全要素、全产业的大旅游格局,把以冰雪旅游为龙头的生态旅游业作为推动经济发展的地区产业,强势推进。中建八局北京公司党委书记王敏,张家口市滑雪协会会长刘博宇等也纷纷发表讲话,表达对此次活动的祝福和对富龙四季度假小镇发展的期盼之情。讲话之后,举行了简洁而隆重的揭牌仪式,场面十分热烈。

自申办冬奥成功,崇礼一跃成为中国乃至世界滑雪爱好者最为热衷的滑雪胜地。然而,以全资源、全家庭、全时度假为理念打造的富龙四季小镇,却让崇礼不再只有冰雪,而是以中国北方真正的四季山丘度假门户,迎接着世界各地旅人的朝圣。

富龙•四季小镇位于崇礼门户核心,坐享城区丰富配套资源。购物、餐饮、休闲配套一应俱全,触手可及。项目总占地5平方公里,规划包括洲际酒店在内的六大酒店集群、70万平米定制式雪场、40万平米伊甸园花海、4.8万平米温泉水世界、老年大学、康体中心等30多种丰富业态,实现春赏花、夏避暑、秋攀岩、冬滑雪的丰富度假体验。

作为旅游度假新地标,富龙四季小镇深谙度假之道。在崇礼各大雪场竞相比拼专业度的时刻,富龙四季小镇另辟其径,以家庭、儿童休闲滑雪为核心理念,开辟崇礼全新滑雪度假模式。首开先河的夜滑模式、专业的儿童滑雪训练基地,也为各类滑雪爱好者创造更便捷的环境。作为崇礼地区唯一支持夜场滑雪的滑雪场,为滑雪者提供更为灵便的教学时间上的选择空间。富龙关注的不仅仅是在滑雪技术上的提升,还希望能将安全、健康、时尚、快乐、有趣的滑雪运动理念带到大家的身边。

在度假区内,距离滑雪场仅300米的富龙温泉总建筑面积4.8万平米,其中室内温泉2.4万平米,室外泡池7000平米,酒店1.7万平米,完工后是崇礼地区最大的水系休闲娱乐中心。具有壮骨、安神、美容养颜等多种功效。为了让客户拥有更好的度假体验,运营商-富龙集团开采出地下3600米温泉水资源,服务于温泉酒店、温泉水世界和儿童戏水乐园三大主题,另外山地大宅温泉入户、配有私汤。滑雪场紧邻水世界,将冰与火极致融合,力求给大家美妙的度假体验。

富龙度假小区内的商业街也是十分值得一逛的,商业街围绕1万平米的中心湖面而建,由20栋欧式建筑组成。拥有特色酒吧、咖啡店、健身房、KTV、电影院、图书馆、高端雪具厅、特色餐饮、精品酒店等设施;有可满足中老年人健康的养生中心,提供定期体检、测量血压等服务;负一层为业主日常生活的3000平米的地下购物中心、生活超市、银行、药店等配套设施;预计2017年下半年运营。

在富龙,一年四季不重样的度假内容,冬天滑雪、春天赏花、夏天避暑、秋天观景,每年2场大型国际级冰雪和户外运动赛事、每年2场国际音乐节等,满足不同的度假需求,把旅游度假变为常态化生活方式,享受全资源配套带来的生活品质提升。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