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山景区获选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时间: 2016-12-27 15:27:46 来源:  点击: 0

据铜陵市政府网 12月25日,记者从凤凰山景区管委会获悉,在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协办的2016年(第二届)“全面小康暨美丽乡村建设发展论坛”中,凤凰山景区通过层层评选,最终获选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

据了解,全国有近300家旅游景区参加了此次论坛评选活动,通过媒体新闻检索、负面监测、材料汇总比对、专家意见分值等环节的评比,凤凰山景区脱颖而出。

据介绍,凤凰山位于义安区顺安镇南部,属国家4A级风景区,其不仅是驰名中外的“药用牡丹之乡”,也是牡丹花观赏胜地。该景区负责人表示,今后将在景区建设中更加突出“牡丹文化”,要在城乡道路、公共设施、休闲场所、购物中心以及建筑装饰、工业饰品上注入牡丹元素,宣传牡丹文化,突出牡丹品牌,并尽早建设牡丹文化公园、牡丹大道、牡丹博物馆等,提升景区文化韵味。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