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原康正与中国冲浪女神

时间: 2016-12-20 15:29:35 来源:  点击: 0

日本情色摄影大师米原康正和中国冲浪女神Monica郭淑娟,REnextop促成了一次全新的跨界合作。

日本著名情色摄影大师米原康正,55岁的他常年活跃在世界各地的潮流领域。

但不为人知的是:他,曾经是一名“冲浪男孩”。

正值大学生时代的米原康正,本认为当时只有朋克少年才能受女生欢迎,但却发现女生们却都对玩儿冲浪的男生感兴趣。于是,这个曾经的朋克少年留长了头发,开始了他的冲浪人生。


中国冲浪女神Monica茄子,REnextop签约冲浪选手,来自桂林阳朔的她,通过一部叫《Blue Crush》的冲浪电影,爱上并接触到冲浪这个运动。

第一次接触到冲浪是在香港大屿山,随后来到海南三亚,认识了一群同样喜欢大海的朋友,便开始了从早到晚泡在海里的生活。就这样大海和冲浪,几乎成为了她生活的全部。

2011年开始参加三亚当地的冲浪比赛,屡屡获得女子长板冲浪冠军,在2016年夏季作为第一个赴日参赛的中国冲浪运动员参加了日本东京知事杯冲浪赛,并获得了女子长板冠军。在2016年中国冲浪巡回赛总决赛获得了女子长板冠军,以及2016WSL Jeep亚洲杯冲浪冠军赛获得了亚军,并获得外卡进入2016世界冲浪长板冠军赛!实力+性感的外形!在冲浪圈,她被称为是“中国的冲浪女神”。

米原康正与Monica茄子,这样两个对冲浪情有独钟的人,一起在日本镰仓海岸,开始了全新的碰撞!

让中国冲浪女神Monica茄子和日本情色大师米原康正来告诉你,怎样度过一次完美的镰仓之旅吧!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