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汝城泡温泉免费参加户外运动?快来这里报名……

时间: 2016-12-05 16:09:15 来源:  点击: 0

  山地跑步。(资料图)

红网长沙12月1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陈宗昊)记者今天从湖南省体育局获悉,2016湖南省(汝城站)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年度活动将于12月16日至18日在汝城县热水镇举行。这也是本年度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的最后一站。

本站活动由湖南省体育局、湖南省旅游局联合主办,包括10公里挑战赛、第六届自行车穿越九龙江大赛、趣味嘉年华、第八届湘粤赣(氾水山)“红三角”帐篷节(搭帐篷比赛、音乐篝火晚会、露营大会)、乡村趣味运动会(挑谷子大赛、猪八戒背媳妇、五人拔河)等精彩户外运动项目,将为广大户外爱好者带来别具一格的休闲户外新体验。

汝城地处湘粤赣三省交界处,拥有华南地区“流量最大、水温最高、水质最好、面积最广”的天然热泉,尤其以热水镇的温泉最为有名。广大户外爱好者在穿越山水之余,还可以体验汝城温泉之美。

目前,活动报名通道已经开通。户外爱好者可以通过“山地户外健身休闲大会”公众号或拨打报名热线0731-84223428报名,前20位参与者有机会获得温泉体验劵一张,并免费参与汝城站所有项目。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