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成为中国直飞北美的第一热门目的地

时间: 2016-11-24 16:50:15 来源:  点击: 0

自然风光、滑雪项目以及新鲜美食吸引众多热爱生活的游客到访

20161123日 – 加拿大温哥华的绝丽风光、奥运会级别滑雪场以及新鲜美食,使这座城市成为那些对生活方式拥有追求的中国游客最喜爱的目的地。温哥华获奖的YVR国际机场开始接收更多来自中国的直达航班,数量比任何北美城市都要多。从北京或上海出发,轻松的11个小时飞行即可到达。今年,该机场首次迎来厦门的一条直飞新航线,另外从杭州转青岛的一条航线也将于2016年12月30日开始提供服务。

温哥华旅游局市场副主席Stephen Pearce表示: “温哥华是处于自然之中的城市,你可以在这里享受到以下的所有活动:在步行距离的市中心体验文化与购物;在距离仅20分钟车程的原生态自然环境中滑雪;在注重健康、营养、有机食材的同时享受美食。”

被群山大海环抱的温哥华

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被群山大海环抱的温哥华以空气之纯和水源之净得名。《时代周刊》也赋予温哥华世界上最健康城市之一的美名。热爱运动的当地人也十分享受自然景点,如:斯坦利公园城市森林和卡佩兰奴吊桥公园。城市的深水港适合水上娱乐项目,同时也提供了更与众不同的公交通行方式,如:水上出租车和海上飞机。

温哥华户外观鲸

温哥华于2010年举办过冬季奥运会,近邻市中心的三大山峰吸引来自全世界各地的滑雪爱好者。游客可以在赛普里斯山上追寻奥林匹克运动员的滑雪轨道,或是在格劳斯山上缓缓而下欣赏整个城市的风光。滑雪缆车从早晨运行到晚上,滑雪者可在早晚的滑雪活动和观景购物之间灵活切换。通往车程为两小时的惠斯勒,则是《滑雪杂志》上连冠三年的北美第一滑雪度假村。

温哥华日间滑雪俯瞰海景

温哥华纯净的沿海环境意味着它拥有纯净的食材。加拿大的食品安全排行第一,温哥华利用此优势引领以新鲜为至上的“从农场到餐桌” 趋势。你可以品尝到由海洋环保项目颁发过证书的海鲜食品,包括:野生三文鱼、牡蛎、珍宝蟹和斑点虾。归功于顶级食材和来自中国的天才厨师们,温哥华被普遍认为拥有着“中国海外最好的中餐”。

新鲜牡蛎

在温哥华保持健康体魄也绝非难事,这里全年的温和气候和清新空气让滑雪、帆船和打高尔夫在一天内进行。提供瑜伽、跑步和训练服饰并致力于健康生活的知名运动品牌lululemon,也因为这样的环境,于温哥华诞生和发展。温哥华向来以成为世界上拥有最健康的生活方式的城市之一为荣,这里常年举办运动活动、马拉松和瑜伽节日。

瑜伽生活方式

中国游客来访温哥华也逐渐变得越来越容易。归功于加拿大对中国旅游签证政策的开放,符合条件的访客持多次往返签证可在加拿大每次最多停留六个月,最长达10年内无需每次重新申请。温哥华旅游局致力于与会议策划人、旅游影响者、旅游媒体、自助游客建立特别的客户关系。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