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凡享受!AfterShokz韶音10KM乐享跑广州站落幕

时间: 2015-11-30 16:38:25 来源:  点击: 0

2015年11月29日,由全球骨传导技术领导者AfterShokz(韶音科技)主办,广州知名民间跑步组织GM5承办的“AfterShokz韶音10公里乐享跑”活动在广州国际生物岛圆满结束。

这并不是一场单纯分享跑步经验的盛会,而是一场体验当今最牛黑科技的盛宴,更是一场传达运动安全理念的公益活动。虽然初冬的清晨有点冷,但是100名跑友不到8点钟就集合完毕,连小跑友都没有睡懒觉准时到场了,火一样的热情深深打动了主办方。

签到集合完毕之后,跑友们除了可以领取严素定制的品牌跑步衫+运动腰包之外,每人还可以领取一台当今最新黑科技——AfterShokzBluez 2S骨传导运动耳机。刚刚领到手,众跑友就开始迫不及待地打开AfterShokzBluez 2S骨传导运动耳机体验了。“虽然以前跑步也佩戴耳机,但是佩戴AfterShokz这款骨传导耳机还是第一次,不入耳就能听到声音很是奇妙,不仅逼格高,音质不俗且更加安全,非常适合我们跑步、骑行选用”,拥有6年跑龄的小陈表示。

众多跑友欢聚在一起,在高颜值健身教练的带动下开始热身,经过15分钟的热身,10公里的距离已经不算什么,在领跑义工的带领下沿着“羊城最美绿道”起跑一路奔向终点,大口呼吸清晨新鲜的空气,带着骨传导耳机聆听最美的音乐,这绝对是一种享受。在Bluez 2S骨传导运动耳机美妙音乐的陪伴下,每个跑友都跑得非常带劲,矫健的步伐随着舒缓的音乐节奏,放松身心,放慢脚步,尽情享受大城市中的慢生活。

这并不是一场计时赛,不比拼速度,而是趣味先行。本次比赛10人一组,赛事方在五公里处设置了拍照分享点,每个小组的跑友需在此集体拍照留念,发朋友圈,然后才可以继续向终点进发。最终,凭借小组人均集赞59条的优异表现,第五组的10位跑友获得团体大奖,每人获赠Bluez 2S一个!颁奖时现场气氛沸腾。

赛后, 跑友们开始围绕AfterShokzBluez 2S骨传导耳机尽情交流使用心得体验,并拿出手机拍照留念,还纷纷把照片分享到朋友圈,对于骨传导耳机工作原理的种种疑问,AfterShokz工作人员也在现场进行了解答。

骨传导耳机凭借安全性、个性外观、舒适佩戴、超凡音质等众多特性已经风靡欧美市场,在众多国际知名体育赛事上,我们都会看到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的身影,比如,在刚刚结束的舟山国际马拉松上,AfterShokz携手国内知名科技媒体钛媒体积极为参与比赛的科技大咖提供了骨传导耳机。还将在2016年1月1日黑瞎子岛冰雪马拉松赛事上看到AfterShokz骨传导耳机接受零下15~20度的严寒考验。未来AfterShokz还将与优酷跑步、乐视跑步、跑者世界、黑鸟、美骑、首都媒体跑团等知名跑团、媒体,以及阿甘、郁金香等最有趣最专业的跑步网站进行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通过冠名及赞助等多种形式,将安全理念分享给更多运动用户。

http://u.zp.china.com.cn/data/attachment/portal/201511/17/164114czl6i2trg6mctrcg.png

对于跑步、骑行等用户而言,传统方式下,音乐与运动往往是冲突的,不可兼得,佩戴入耳式、耳罩式耳机听音乐,安全隐患非常大。而AfterShokzBluez 2S耳机采用骨传导技术,声音直接通过颅骨传导到听觉神经产生听感,加上高稳定性的蓝牙连接,从根本上杜绝了佩戴耳机后无法识别外界环境音的隐患,也避免了耳机线的牵扯,加上同时可接听电话,已经成为了众多户外运动人士的首选。AfterShokz颠覆了传统听音方式,曾先后斩获国际知名的骑行杂志BikeEtc颁发的最佳骑行装备奖、爱迪生电子娱乐产品类金奖、CES可穿戴设备创新奖、华尔街日报年度创新大奖等多项业界知名大奖。

据悉,广州是AfterShokz韶音10KM中国乐享跑的第二站,未来此活动还将在北京、上海、成都、重庆等各城市举行,AfterShokz在安全第一的前提下,把高科技给运动带来的欢悦体验,传递给全国成千上万名跑友及运动人群。关注乐享跑官方微信AfterShokz_fans即可获取最新活动和产品信息。AfterShokz韶音10KM中国乐享跑,下一站,等你来!!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