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之约鹊桥会即将开始

时间: 2014-05-23 09:49:53 来源:  点击: 0

相亲节目是近期各大卫视进行的电视娱乐真人秀类节目,因情感需求符合大众口味,节目收视高居不下,深深受到观众朋友的喜爱。相亲也由台上走到台下,各地纷纷举办牵手类、相亲类活动。近日,由大连金石滩举办的金石之约鹊桥会将于5月25日在金石文化博览广场举行。

金石之约鹊桥会积极贯彻相应了省市政府提倡的“文化大省”、“文化强市”的精神。相亲活动不仅有利于全市的人心安定、人文和谐、城市的大气开放与社会的稳定、持续发展,因此还大大有利于配合各级政府大力提倡的打造“和谐社会”的精神。

金石滩位于大连市金州区的东部,是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全国首批国际5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地质公园。三面环海、冬暖夏凉,有延绵30多公里长的海岸线,凝聚了3-9亿年地质奇观。它的旅游资源丰富,有大连金石蜡像馆、生命奥秘博物馆、石文化博览园、毛泽东历史珍藏馆、球幕体验馆、奇幻艺术体验馆、金石缘公园、中华武馆、狩猎场、十里黄金海岸、大连模特艺术学校和影视艺术中心、金湾高尔夫俱乐部、万福鼎公园、滨海国家地质公园核心景区以及发现王国主题公园等景区景点。

( 作者: 编辑:

推荐阅读